大陸打算今晚攻破美國白宮ㄟ



贊助商連結


ROACH
2001-05-04, 08:29 PM
(中央社台北四日電)大陸駭客組織「中國紅客聯盟」將於今晚十時發動「轟炸白宮」行動﹐並上網號召大陸網友以「潮水登陸」方式癱瘓美國白宮網站﹐並提供攻擊軟體下載。

  香港明報報導,大陸另一駭客組織「中國鷹派」在廣東的負責人「陶」表示﹐他們是參與這次攻擊的主力軍之一﹐這次攻擊對象主要是美國政府和軍事網站﹐以修改網站主頁為主﹐但未來的攻擊不排除進一步升級。

  他說﹐這次行動不僅為了反擊美國駭客﹐更重要的是檢驗大陸網站的安全。最近美國一個駭客組織攻破大陸五百多家網站﹐其中許多是政府、科研及教育網站﹐暴露出大陸網站安全防範意識很差﹐而且被攻破的網站絕大多數採用WINDOWS系統﹐該系統的安全漏洞值得重視。 --------------------------------------------
  報導說,「中國紅客聯盟」除了號召大陸網友今晚攻擊美國白宮網頁,還提供攻擊白宮網站的其他辦法﹐包括登陸方式、攻擊工具等﹐並提供軟體下載

贊助商連結


adolph
2001-05-04, 11:18 PM
基本上他們應該是用ping的方式去癱瘓白宮的網站吧,所謂的攻擊軟體應該是丟大量的大封包執行檔?or批次檔?以增加白宮網站的封包流量導致伺服器無法負荷而當機,又中共這次也有預告加上美國這次相當防備,入侵白宮主機換網頁洩憤的機率小之又小。
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