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問題



贊助商連結


dick
2002-04-16, 03:53 PM
我在公司有個個人的pop3帳戶([email protected])
在家裡用outlook express接收時卻提出密碼錯誤,但我又肯定pop3 server,帳戶和密碼的設置都正確,請問是什麼問題?
公司的電腦是在局域網通過代理上網,會否在pop3 server有什麼限制嗎?
聽有人說可在我公司的電腦做個跳板,然後指向公司的ip再收信,但公司是內部IP(192.168.0.1),如何連接?我不明白,請大家指教.
謝謝


--------------------------------------------------------------------------------

贊助商連結


kimdahk
2002-04-16, 11:31 PM
你公司的電腦有使用代理,所以請你回去公司問問看。代理主機的傳輸規則有哪些。
也許是代理主機,不讓你從家裡收公司的E-Mail。

dick
2002-04-17, 09:48 AM
那麼我可以把家裡電腦設定的和公司的一樣嗎?
我也試過設置outlook express通過公司的代理收信,等待幾分鐘後提示:
您的伺服器突然結束連線。可能的原因包括伺服器問題、網路問題或長時間閒置。 帳號: 'pop3.com(1)', 伺服器: 'pop3.mycompany.com.hk', 通訊協定: POP3, 連接埠: 110, 安全(SSL): 否, 錯誤碼: 0x800CCC0F
試過接收其他帳戶的pop3 server,都很正常,速度很快,沒有上述情況,應該不是線路問題吧,請問又是什麼原因?
謝謝!

kimdahk
2002-04-17, 10:46 AM
你的問題我並不能給你一個絕對的答案。回答,只能給你參考。

因為公司大部分的網路,對外的部分都會有使用代理主機做安全以及防範資料外洩的機制。
所以你要不要回公司問一問管理人員,有關你的問題。

例如我的朋友,他公司的規定。在公司使用E-Mail只能使用公司的帳號。
其他ISP的免費E-Mail都無法做收發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