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測試你的前世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ww5031
2002-12-24, 12:15 AM
[8] 你的前世是武士或戰士
在不斷地戰鬥中求取勝利的激烈生活!你的前世之中曾過著戰士的生涯。由於出生成長於戰亂時代,所以不斷地戰鬥與獲取勝利可說是你人生的全部..常常在死亡邊緣打鬥的生活,讓你變得更為堅強。結婚生活雖因小孩子的出生而幸福美滿,但在你因戰爭遠征時,卻被敵人破壞你所愛的家庭,從此過著失意的生活。因此在現世你應學會如何知福 惜福與人相處,並懂得和諧的生活比相互競爭更有意義才對。

贊助商連結


xeen
2002-12-24, 06:51 AM
[9] 你的前世是巫女或神官
過著為了社會大眾而犧牲奉獻的生活!在前世之中擁有神奇的直覺能力的你,過著敢於 自我犧牲、為人民奉獻的生活。此外,專門侍奉天神的你當然也不能談戀愛,但如果你勇於跨出一步的話,就能擴展出新的世界,然而缺乏勇氣的你,一生都過著有如籠中鳥般的生活。因此在現世會有反抗規範、討厭被束縛的傾向!因此現世的目標應該是努力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才對但也別變成過度叛逆喔!


缺乏勇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