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鳳信找我測試CM雙向上網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maderi
2002-06-26, 11:23 PM
是七月份開跑嗎? 如果是話~我明早就去打電話去問問! 先停用一下Giga∼嘻多少東西不能下載啊.......大約會損失個10來片不能下載吧! 謝謝你我明天就打電話去問∼希望客服人員不要讓我頭痛! 還有要裝機該不會要跑去那個鳳山國中還是大x啊附近的鳳信營運處填單子才能在7月份來裝吧! 石兄T3的速度大約是多少啊∼現在頭腦一點慨念都沒了!
KB/s

贊助商連結


maderi
2002-06-27, 11:54 AM
石兄~我打電話去問過了! 他說目前雙向Cable Moden還在測試階段,我問他七月會不會推出服務,他說應該還不可能,因為還測試階段.....還是有試用戶在測試! 看來七月份應該不會確定推出吧! 那小姐說要推出會通知用戶!我還問他說大約什麼時侯會推出和之前你問過會跟那家廠商合作........她就回答說.........都還不確定 看來七月份以後都還不到.....唉! 以後一年回一次鳳山了! 鳳信真讓我失望! 唉! 謝謝石兄......

石之軒
2002-06-27, 08:18 PM
應該是不能洩漏才對∼
許多事情都關係著商業機密,你打電話去,他無法確定你是不是他的用戶(他也不想查)
所以最快最好的回答就是"不確定"..就像在軍中一樣,接到電話可不能隨便亂說話∼
輕者不能休假,重者關禁閉....換成他們亂說話,飯碗可能就丟了.
而且他的回答不是直接用否定的,還有用"應該"來回答你..
這兩個字的意義可就多了,我不講你應該也知道

就像之前我問他連外ISP是那一家,所得到的回答是由總公司決定,所以還不能確定是那一家.
我的問題就來了∼那測試用戶如何連外呢?
這代表什麼?很簡單:有些事是不能講的..

說到這裡可別認為我是鳳信的什麼人,老是在替他說話...^_^
要失望等七月跳票後再來失望還不遲,現在盡量往好的方面想
時間將證明一切∼到底是我被耍了,還是鳳信實現了他的承諾:)

T3=45Mbps 等同30條T1專線(不是T1 ADSL)

石之軒
2002-08-10, 01:03 PM
看來是我被耍了~~
E-MAIL去問~回答說9月開始.....................
高速ADSL也要出現了,價錢勢必會往下殺,屆時低速CM要怎麼生存下去?這讓我很懷疑
更何況我這區要到明年才有~~~那就更不用說了...

石之軒
2002-08-10, 01:42 PM
最初由 giga168 發表


高速ADSL不會那麼快推出
價錢也不會那麼快降
看hinet就知道了
那有更便宜

明年的事誰也說不定,更何況年底前SO-NET會推出3.6.8M的ADSL{雖不知是真是假}
費用只有往下調沒人在往上漲的,又不是記憶體:D.會不會降價到時就知道了.
對於鳳信~我只能 ..........唉!!:(
要用CM必須等明年.....唉唉唉唉:( :( :( :(

maderi
2002-08-10, 09:06 PM
今天來收電話費~發現他們的徵收員已經在問卷調查....看誰有電腦! 還有說九月應該就可以開始申辦cm了! 我是希望能夠是跟和信合作......因為這跟我的下載量有粉大的關係! 呵!

muk12345
2002-08-10, 09:28 PM
我記得鳳信在二年多錢就說要弄了..之前之所以不跟giga合作..就是為了自己獨立出來..
屬於另一個系統..事隔二年多..現在才作調查..等開始辦喔..慢慢等吧..說不定到時都T1了..誰還跟你拉CM..就算有..以他那老大的心態..別想會有多好的服務..所以..死都不辦..

石之軒
2002-08-12, 01:22 PM
要是合作~能選的速率就多了..聯內的頻寬就比較不會怕.
反正好不好用到時就知道了..
不知有人會申請嗎?

maderi
2002-08-12, 01:58 PM
最初由 石之軒 發表
要是合作~能選的速率就多了..聯內的頻寬就比較不會怕.
反正好不好用到時就知道了..
不知有人會申請嗎?
我應該會申請吧......因為家裡就已經是看鳳信的了! 九月份如果鳳信沒跳票的話! 我九月份就申請...停掉原本申請的1.5M的ADSL,讓家裡那二位老人用用免費的寬頻吧!

maderi
2002-08-12, 01:58 PM
最初由 石之軒 發表
要是合作~能選的速率就多了..聯內的頻寬就比較不會怕.
反正好不好用到時就知道了..
不知有人會申請嗎?
我應該會申請吧......因為家裡就已經是看鳳信的了! 九月份如果鳳信沒跳票的話! 我九月份就申請...停掉原本申請的1.5M的ADSL,讓家裡那二位老人用用慢速的寬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