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eria1:=">=" & today()為何行不通?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TPBUNNY
2002-04-03, 08:51 PM
對不起,忘了附上檔案,現在補傳。

贊助商連結


leonchou
2002-04-15, 01:32 AM
最初由 TPBUNNY 發表
...我遍查Visual Basic說明檔都查不到相關資料,連xlAnd也查不到是什麼意思,語法也看不到出處。
像類似這種問題要去何處查資料?...
在VBA的線上說明中, "VB for Excel" 和 "VB" 是分開的. 在 Excel VBA 的說明中是找不到 Date, 因為它是屬於VB 的函數 (也就是在 Office VBA 中通用).

所以最直接的查詢方式, 就是在程式編輯視窗中, 使游標停在想查詢的字上, 然後按下 [F1], 就會出現對應的說明, 不論它是屬於哪一個主題.
因為說明主題的分類有 Excel VBA, Office VBA, VB, Forms, ADO, DAO... 這麼多種, 從這裡一一尋找, 太難了.
相對的, 以上述按 F1 的方式查到說明後, 如果有開啟說明的 [內容] 頁, 就可以知道它是歸屬於哪一類了!

至於 xlAnd 這種東西, 只是一個 Excel VBA 的常數, 使用於某些「方法」的參數, 做為其設定值. 它通常在出現在該方法的說明裡, 只要知道設成什麼會有什麼結果, 並不需要深入研究.

提供參考!

TPBUNNY
2002-04-15, 06:54 AM
好久沒看到Leon Chou的指導文章,一直擔心您也要退出江湖了,好在又看到您的大作出現在各論壇,相信沙拉油會比我更高與!

沙拉油
2002-04-16, 07:45 PM
再次看到前輩真的很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