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一下唷~可以在有SD2.51防可的映像檔裡加資料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Adam
2002-04-04, 04:55 PM
最初由 jess 發表
"意思就是說....可以囉!!只是最好不要~~是嗎~"
1.不用懷疑,Answer is No!。理由很簡單,
第一,SD2的映像檔必須是使用Raw Mode (1:1)的方式讀取出來的,通常都是 mode 1/2352的結構,任意加資料進去,就會破壞1:1的結構 (加東西進照片的底片,再洗出來,就不是原樣了)。SD2的映像檔更不能用winiso轉檔,因為轉出來的iso檔(mode 1/2048)已去除了SD2的壞軌及弱磁區。
第二,遊戲的主程式會檢查弱磁區的原本位置是否存在的原始數據,加檔案進去,可能造成弱磁區位置的改變。
2.燒錄破解檔的方式,其時就已不理原光碟防拷資料,不是原光碟的1:1備份。
3.想要將額外資料連原始(有保護)光碟一起備份,目前唯有將映像檔連同其他額外資料一起以檔案方式燒入光碟。除了較不便(使用時得安裝虛擬光碟Daemon、Fantom CD這類軟體),另外,映像檔通常比較大(原光碟的一般資料部份以mode 1/2048計算,映像檔以mode 1/2352計),常常會超出一片光碟的容量,或許用壓縮,或許使用90/99分鐘的光碟片才能解決。


請問小弟得到一個clond 的映像檔,由於製作的大大本身的機子並不支援讀&破2.51
故建議燒錄後要開hide cdr media或用破解檔.
用LITEON 32X去燒會正確嗎?因為映像檔製作已有問題了.
這個CASE是否乾脆將破解檔加入一起燒才不會臨時有再找破解檔的麻煩.
或是反正燒出來不會是對的,乾脆解出來讓檔案小一點(因小弟要備份回另一台電腦中燒,沒有LAN,用100MB的ZIP來備份),用NERO將檔案及破解檔一起硬燒進去, 安裝後再破解(還是先破解再安裝?)

贊助商連結


jess
2002-04-04, 05:44 PM
SD2(含2.51)的備份問題不在讀取映像檔,而是在於將映像檔燒錄還原到光碟的燒錄機。你就浪費一片光碟,直接用你的LiteON 32123S燒錄回去(使用內定設定即可),有問題再告訴我。(保守一點,燒錄前先測試映像檔的好壞,可利用Daemon Tools測試你的映像檔是否可安裝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