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的電視廣告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iaozin
2002-03-25, 02:57 AM
吳宗憲的宣導保險套的那一支廣告,
抱歉,個人超討厭吳宗憲。

贊助商連結


andy012
2002-03-25, 03:26 AM
最初由 iaozin 發表
吳宗憲的宣導保險套的那一支廣告,
抱歉,個人超討厭吳宗憲。

吳宗憲我也很討厭
老說一些自已為好笑的笑話
簡直像極了白癡

Jayghost
2002-03-25, 11:58 AM
王X宏的那支眼鏡廣告

野蠻牛
2002-03-25, 01:54 PM
只是是訪問型的廣告都不喜歡!!!!

a120355
2002-03-26, 01:15 AM
台灣的廣告就像台灣的八點檔一樣,超級爛。
我覺得兩者做的夠爛只說明了一件事,就是台灣人真的很缺乏創意和說故事的能力,
有沒覺得很多廣告理的人物都有一種小丑化、耍寶的感覺,比如統一的那個泡麵,一群學生在海邊舞龍,然後來了一個美女,媽的,我看了就吐血,這根泡麵有啥關係啊?就算硬要扯,幹嘛把他演的像是一群智障兒在耍寶呢?我為什麼要花十幾秒的時間看你一群白吃在那裡表演呢?還有一個我不知道賣啥的廣告,竟然花了近一分鐘時間找了幾個白癡男生在那裡跳救國團的團康舞,媽的,我要花一分鐘看你們這一群醜男又唱又跳做什麼啊?看了半天直到忍不住轉台前還是不知道他在賣什麼(誰能告訴我),他若不是想把觀眾智障化,就是想考驗觀眾的耐心,還有安太人壽那一則廣告,你是詛咒我走在路上會被砸死是吧?廣告公司真該撞牆想出這麼一個沒創意的東西,還且還一成不變,場景從家裡被砸死,變成路上被砸死,最後還不知哪裡找來一個陰陽怪氣的娘娘腔說了一句:你保險了嗎?當場吐死。原來廣告人那麼好當啊,那我也會做啊,用屁股想點子都比你們想的好。
還有,我最討厭的就是那些廣告商最想找人來演戲了,誰不知道台灣的演員和編劇搞出來的東西就跟垃圾沒兩樣,常讓人看的不知所云,又脫離現實,基本上,台灣的廣告就是八點版那些爛戲的濃縮版本啦,一樣是脫離現實的對白,荒誕不經的情節,異想天開自以為有趣的橋段,一個沒種男生在街上追著女友,當著新男友的旁邊說要在給他一次機會,馬的,又是一齣沒內涵沒靈魂的爛戲,演員表現不出個性劇情貧乏老套到爛,廣告最重要的就是要引起觀眾的共鳴,結果演的那是什麼東西?看過後我還是記不起來他到底在賣什麼,只知道他演的好假、真爛。說真的,看台灣的廣告就像看台灣的八點檔一樣痛苦,不錯的廣告太少了,讓人一看就懂,或是回味再三的其實都是好廣告,偏偏看到的都是一堆想要搞變化卻又沒什麼能力搞,反倒變成滑稽又沒什麼水準的弱智化廣告。真悲哀。

石之軒
2002-03-26, 02:11 PM
最初由 a120355 發表
...還有安太人壽那一則廣告,你是詛咒我走在路上會被砸死是吧?廣告公司真該撞牆想出這麼一個沒創意的東西,還且還一成不變,場景從家裡被砸死,變成路上被砸死,最後還不知哪裡找來一個陰陽怪氣的娘娘腔說了一句:你保險了嗎?當場吐死。...

我就是不買安泰人壽~ 怎樣:D

tnsky
2002-03-26, 07:18 PM
我恨劉胖子!!!!!!!!!!!!

Francis7
2002-03-26, 08:09 PM
最最最討厭海倫仙度絲的廣告,
那個女生像在背課文一樣,
第一次看到真讓人錯愕>___<

conankun
2002-04-14, 01:29 AM
看你用什麼眼光角度看廣告

多半是為了特定的使用族群
而且...廣告嘛...本來就是吸引人去看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