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與 WinXp 檔案大小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kiner
2002-02-08, 11:28 PM
呵呵,感謝Icla大大的回應
我已經作出適當大小的復原檔了
但我不解的是,怎樣才能做出一個通用復原光碟呢..
每次拿到別台去..結果就是"掛"
(以前Win98se超好做說..)

贊助商連結


ericlien
2002-02-08, 11:49 PM
最初由 kiner 發表
呵呵,感謝Icla大大的回應
我已經作出適當大小的復原檔了
但我不解的是,怎樣才能做出一個通用復原光碟呢..
每次拿到別台去..結果就是"掛"
(以前Win98se超好做說..) XP會驗證主機板和晶片組及BIOS若將做好之光碟拿至別台PC勢必會要求重新啟動若無此一動作就只能關機了

kiner
2002-02-09, 12:04 AM
"勢必會要求重新啟動" ?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之前有大大說要同一家晶片組的才能互換,真的是這樣嘛?
我考過去之後,大都是說我硬碟有問題,要我檢查磁碟或拔除新增硬體..討厭..
唉..

squalll
2002-10-19, 07:20 AM
最初由 chiawen100 發表
我想要把xp的ghost備份檔壓到680MB可能有點困難,也許做得到,原諒我沒辦法就這點提供你解答,不過你可以把ghost備份檔分片阿,不一定要塞在一片光碟片,分兩片的話就很好做了,在執行ghost的時候打︰ghost -split=6...

謝謝你的回答,小弟已經用ghost 7.5版與你所教的語法作出系統備份了,還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那就是想從備份檔把系統重新安裝回去時(小弟做出的是一個*.gho與一個*.ghs),還原到後面時會出現一個訊息:Insert next media and press enter to continue的訊息,有3個選項:1.OK 2.Cancel 3.FileName?
要從ok與filename中選哪一個呢?因為小弟不太懂得這個選項的意思,看起來像是ghost要求*.gho還原完後要繼續從*.ghs繼續還原資料,選ok小弟不知道ghost它是否就可以直接讀取到*.ghs的資料?而按了ok就看到他顯示繼續讀取*.gho的資料去還原,小弟被這個訊息的選項搞混了,可以請各位大大再不吝賜教嘛?
還是像小弟所猜想的一樣只要*.gho與*.ghs放在同一個資料夾下選ok就可以直接繼續讀取*.ghs去還原,而FileName這個選項是給*.gho與*.ghs在不同資料夾時可以讓我們去尋找到放在不同地方的*.ghs來繼續還原動作呢?謝謝大家的指教囉~~

weiooooo
2002-10-27, 09:10 PM
TO:squalll
你說ㄉ沒錯....
還原中出現ㄉ那個訊息...
是給有用分片還原用ㄉ...
因為有做分片ㄉ話...
也許再還原中會需要換光碟...
所以會出現那個選項...
選項中ㄉ123...
就像你說ㄉ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