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 真的粉誇張!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ahome
2001-04-15, 11:09 PM
原始作者是 : Peace
nasdaq掛牌上市的公司呢?

ㄏㄏ....難怪她股價現在只剩個位數


不是股價只剩2塊錢...快要下市了.....

贊助商連結


birdy590
2001-04-16, 01:53 AM
原始作者是 : isoso
這次giga真的讓我失望透頂了,想當初我從台中的智曜開始使用cable
上網轉來giga的cable時,我覺得giga還不錯,後來我開始使用中華電信的adsl,雖然我覺得中華電信計時制有作弊的嫌疑(因為公司使用
固定制硬是比計時制的快一點),但至少計時制512/64的速度也真的有這樣的speed,但後來我又移機使用giga的adsl雖然號稱768/128但島內我無論在不同的時段下載,最快也只有30K多一點,我深深的為giga感到遺憾,因為我認為公司就像人一樣,假如我欺騙了朋友,我的信譽就會破產,更何況是一間在nasdaq掛牌上市的公司呢?


請提供網址, 才有辦法檢查是什麼問題.
目前 Giga 除了幾個特定地區以外, 幾乎都在 STM1 骨幹上, 國內對其他 ISP 的線路也沒有用滿的(有塞在對方網路內, 但這又要怪誰?)
我現在用的 1.5M/384 線路都灌的滿了, 更何況是較慢的 768/128?

出國線路方面, 這星期會從衛星轉換成海纜, 並更換更高階的設備. 之後會做"某種程度"的 QoS, 將來在資源的分配上應該會更合理.

REN
2001-04-16, 09:27 AM
哈哈,....又是一個受害者了
GIGA對國外的頻寬本來就很小,我也是它的受害者,廣告打的很吸引人
,實際用了才知會吐血.你自求多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