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包含網路卡驅動之開機片!



贊助商連結


jiahue
2002-01-27, 07:48 PM
本人因為要使用ghost之(tcp)網路備份功能,但從ghost開機精靈中所製作之開機片開機後,卻無法使用"tcp/ip"之功能(選項呈反白),但因為要使用之電腦共兩部,其中一部是筆記型電腦,其使用之網卡為intel-pro100sp,此部電腦所作之開機片能夠成功使用"tcp/ip"之功能;但另一部電腦為pc,網路卡為DLINK/530tx,在製作完開機片後卻無法使用"tcp/ip"之功能;本人曾經試過在製作開機片時另外提供較新之530tx之驅動程式(for dos),但仍無法成功,..所以想請教各位,如何製作開機片並同時能夠驅動網路卡,(最好同時能設定好ip),謝謝!

贊助商連結


jhchern
2002-01-27, 10:41 PM
我也試過用 GHOST 所做的含驅動530-TX的,也是無法在DOS下驅動成功!
所在做GHOST(含網路驅動)的DOS開機磁片時,自己額外匯入 530-TX的驅動程式
(就是530-TX驅動程式集裡的NDIS2 資料夾)
這樣就行了

jiahue
2002-01-27, 10:53 PM
這種方式我曾經試過,但還是沒有成功,不知道是那個地方出現問題;所以本人才會想做一片開機片並包含網路卡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