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網咖的連線分享



贊助商連結


xeen
2002-01-26, 11:24 AM
:confused: 在朋友的Internet Cafe中的情況有點詭異,我是用Freesco去設定一個NAT server,可是在家裡面的connection就沒有問題,在朋友網咖裡面就有問題。

Connection的類型很類似,我是經遊屋頂有一個接收器接收類似專線的Internet connection,ISP有給我我需要的IP Address及Default Gateway, Subnet mask的IP;朋友的網咖只是IP, Subnet Mask, 及Default Gateway的不同。

之前他們是用Windows 2000 Server做NAT,並且是沒有問題的,唯一有的問題只是效能不彰。把相同的設定設到Freesco上面之後連內部的網路都ping不到...

相信把設定方面的資料給大家是比較好一點的做法,不過實體IP的資料放上來似乎是有點危險,有沒有人可以在這一方面幫忙的?當然也是可以把資料post出來,如果大家有什麼解決的方案的話...

謝謝各位先進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