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把HiFly商務型轉換為 HiFly基本型嗎?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呆呆
2001-04-01, 05:17 PM
原始作者是 : 阿 土
>>小弟有架站所以固定IP對小弟是必須的, 但是商務型是必須的嗎?
這倒是我比較存疑的....

如果你要架站 , 對外頻寬比較重要
基本 & 商務 , 對於上傳這部分差異不大
所以用基本型即可

>>另外之前有大大再版上留言說將電路提升為 768/128 可以提升上傳速度的作弊方式適用於小弟嗎?

你如果是固接的 , 也許可以去變更電路看看
但據我所知 , ISP 也要換.


不是只要將 電路提升為 726/128 即可嗎? 為何還要換 ISP 呢 ?

順道問一下, 目前大作廣告的東森寬頻, 對國外頻寬到底表現如何?
網路上大家褒貶不一 ( 我相信國內頻寬一定很好... )

贊助商連結


jeffwu
2001-04-01, 09:37 PM
我住大安區
用東森雙向約三個月了
剛開始真的慘不忍睹
但是近期有明顯改善
曾經用車車從國外以250kb/s當漏
嗯...還沒"碰到"斷線過 只是 有時候封包的lost率很高
參考一下

broadband
2001-04-01, 09:48 PM
原始作者是 : 呆呆
各位大大:
小弟是使用 HiFly商務型的 ADSL 用戶, 5 個IP 對小弟是必要的, 但是我用我的 HiFly 商務型跟朋友的 HiFly 基本型在網路上使用的經驗是上傳及下載效率幾乎差不多, 那我每個月多花了 1100-700 = 400 元不就多花了嗎? 不是多少錢的問題 , 而是多花這幾百元為我帶來什麼好處ㄋ ?

希望版上各位大大為我解惑. Thank's 10000000000

Hi :
Hinet ADSL 事實上於電路區分有商務與基本型,但詳問各大ISP與Hinet 開會結論:
"目前並無強制區分",也無集縮比差異,,,SO,改為基本型吧!!別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