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2k server DHCP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jojolo
2002-01-09, 02:14 AM
請教各位高手,一些關於W2K SERVER DHCP的問題:
我在公司用W2K SERVER架設NAT,使用DHCP指派Client端IP,使用ZoneAlarm當作防火牆。
(1)在這樣的搭配下,有沒有辦法針對某些Client端的PC,不讓其抓到IP?譬如說,我知道該台PC的網卡
MAC ADDRESS,可否針對這各來設定過濾條件呢??若可以,要如何設定?若不行,是否還要搭配其他
軟體呢?
(2)同一台PC,若我想在某段時間,將對外連線鎖住,不讓Client端在非開放時間上網,可以做得到ㄇ?
要如何設定??若是不行,是否有其他軟體可以做到?還是非得要使用硬體FireWall?
(3)若要限制每個Client端頻寬,有軟體做得到ㄇ?可否告知是哪一套、要如何設定?還是要使用硬體呢
(曾有在雜誌上看過....)?
林林總總問了一堆笨笨的問題,希望有知道的高手可以提供一些意見......謝謝!!: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