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東森ADSL最棒!!



贊助商連結


sa018858
2002-01-04, 07:22 PM
YA!!!
東森寬頻電信被消基會評定為表現最佳的ADSL唷!!~~~
身為他們的用戶真感到驕傲ㄋ!!
嘻嘻.......
內文:

根據消基會最新2001年ADSL消費者滿意度大調查結果顯示,中華電信維持一定水準,但在費用及契約方面滿意度較低,數位聯合表現具一定水準,東森寬頻有五項指標表現最佳,和信、台灣固網在多項指標表現相對較差,有超過六成的消費者想更換目前使用的ADSL。

  消基會在九千多份有效問卷數據中發現,七成消費者認為連線費用過高,三成九可接受下載速度,二成八較不滿意上傳速度,僅四成四表示知道業者提供定型化契約書,六成的消費者申訴過,但其中有三成不滿意申訴過程,有六成三的消費者因連線穩定度太差,不想使用現有的ADSL。

  國內寬頻上網取代撥接已成為網路時代新主流,各家ISP業者大力促銷,但有無提供定型化契約,是否重視申訴服務,消費者是否滿意業者表現,消基會去年底進行網路問卷,針對中華電信、台灣固網、東森寬頻、數位聯合電信及和信超媒體等五家業者,做消費者滿意度調查。

  比較五家業者,東森寬頻、數位聯合、中華電信表現較佳,台灣固網、和信較差,中華電信ADSL的收費被使用者認為是偏高的首位,關於定型化契約的滿意度也表現最差,消基會建議中華電信要加強軟體服務品質,增加繼續使用者高度認同感。

  東森寬頻表現最為搶眼,有一半的調查項目排名第一,和信、台灣固網在下載速度、連線穩定性、閱讀網頁速度的網路服務品質的整體表現都不佳,消基會建議業者針對缺失改善,重視使用者的消費反映,而消費者應整體考量申訴、契約服務品質,維護自身權益。

  調查發現網友對於下載檔案速度多抱持肯定態度,但較不滿上傳檔案或傳送夾檔的電子郵件速度,而想更換ISP的理由以連線穩定性太差佔六成,費用太高或收費方式不佳超過五成,消基會希望ISP業者能多關注消費者,找到服務的盲點所在。


想裝ADSL的人考慮吧!!
東森是你最佳的選擇.....
東森線路+亞太線上是你申辦網路的第一選擇!!
嘻嘻......

贊助商連結


foxbrian
2002-01-04, 11:44 PM
雖說報告是如此,但對東森實在是沒啥信心""b

sa018858
2002-01-05, 12:03 AM
最初由 foxbrian 發表
雖說報告是如此,但對東森實在是沒啥信心""b
部會ㄚ!!~~
我目前用東森的ADSL就很棒ㄚ!!~~~
不過冬森的CABLE是不怎麼樣啦!!~~
這是我的感覺!!~~~~
不過冬森的ADSL真的是讚到沒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