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WEB MAIL的POP3的郵件伺服器



贊助商連結


a040
2002-01-03, 03:37 PM
請問各位
有沒有辦法或軟體能夠取得WEB MAIL 的POP3郵件伺服器??
例如: HOTMAIL 或是 YAHOOMAIL. 謝謝

贊助商連結


rachel
2002-01-03, 06:25 PM
你指的是收信的POP3伺服器吧,你可以直接詢問他們比較快或是直接試著在hotmail.com前面加上pop3.。

a040
2002-01-03, 06:45 PM
試著在hotmail.com前面加上pop3使用在becky上好像不行

dbhigh
2002-01-04, 02:54 AM
WEB MAIL 顧名思義應該是上網到 WEB 去收發信件,但有些體貼網站更開放支援從 POP3 收取信件,因此你必須要先弄清楚 WEB MAIL 正確收信的途徑。如果是有支援 POP3 服務 (就是說只要填入正確的 POP3 伺服器名稱,你就可以使用任何郵件軟體去收信。)
若是沒有開放從 POP3 伺服器收信那就要多費些心思了;-)

要讓 Becky 收回 Hotmail 的 WEB MAIL 絕對是可行的,前提是要安裝一個專門收取 Hotmail 信箱的外掛模組。
ftp://ftp.nsysu.edu.tw/cpatch/email/becky/plugins/bkhotmail242.exe

或者是另外安裝一個 WEB to POP 的代理程式 Web2Pop http://www.jmasoftware.com
這軟體是專門用來收取國外知名 WEB MAIL ,可以從你所使用的郵件軟體裡去指定經由 Web2Pop 來完成收信工作。但是要先弄清楚它有沒有支援你所使用的 WEB 信箱。

其實 Windows 內附的 Outlook Express 就可以收取 Hotmail 信箱。
至於 YAHOOMAIL 則有提供 pop3伺服器:pop.mail.yahoo.com.tw

a040
2002-01-04, 03:46 AM
謝謝dbhigh兄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