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outlook,會出現Msimn視窗…



贊助商連結


mimura
2001-12-19, 05:49 AM
最近使用outlook5(不知幾版的…要去那看??…)常會出現一個Msimn的視窗,內容說…這個程式無效,即將關閉…然後,就自動把outlook關閉了…信都沒收完吶!!那出問題,要怎麼解決呀!!若要重灌去那找程式呀!!

贊助商連結


leonchou
2001-12-21, 01:48 AM
版本: [說明] >> [關於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每個軟体都是這樣看的阿...

MSIMN? 是 Outlook Express 吧~
參考這裡看看 --
http://binbin690.tripod.com/computer_tips/comp_gpf/index.htm

mimura
2001-12-21, 08:00 AM
沒錯,我是用outlook Express5!!
謝謝你的說明!!我去看看!!(我目前先換Outlook2000試試)

順便貼另一人的解答,如下:
我之前有兩次也是出現這種情況。
  第一次出現時找不到方法可救﹙重灌IE和Outlook Express也沒用﹚,後來因為從office97升級成2000,就莫名其妙地好了!
  第二次又發生同樣情況時,我試著重灌office2000,結果無效!此外,我發現都是因為收到html信件才會出現那訊息,若我上該信箱的web介面去刪除那封造成程式當掉的html信件,再去Outlook Express收信就一切正常了!可是過沒幾分鐘,Outlook Express就又當了!因為我又有html信件啦……
  最後,我決定改用outlook2000來收信啦,到目前為止一切正常,即使是收html信件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