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絕人寰!6大漢輪暴九月大女嬰震驚南非]之後續報導



贊助商連結


粉嫩小女巫
2001-11-16, 01:05 PM
原來他們強姦小女嬰
只因為相信可以治療他們自己ㄉ愛滋病?!  


南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在南非一處偏遠地區,6名男子竟然輪奸了一名只有9個月大的女嬰,原因是他們以為這可治愈自己的艾滋病!當地法庭將于11月底開庭終審此案。慘案的發生這起驚天強奸案發生在南非北部的阿平頓鎮,被六個禽獸不如的男人輪奸的女嬰只有九個月大,名叫“切潘格”,意為“擁有希望”。切潘格的媽媽只有16歲,10月26日晚上,她將女兒留給別人暫代照料,找一幫男人喝酒去了。晚上10時,切潘格的奶奶回到家中,發現兒媳婦還沒有回來。再看床上,頓時如五雷轟頂:小孫女一人赤身裸體地躺在床上,已經昏死過去,身上全是血。當時切潘格的奶奶根本沒有往強奸方面想,畢竟切潘格只有9個月大,但仔細查看孫女仍在流血的下身后才明白發生了什么。她打了報警電話后,便抱起孫女往醫院跑。經醫院緊急搶救,切潘格的生命算是保住了,但肛門和直腸都受到嚴重創傷。當晚,警方便抓獲了6名嫌犯,他們對強奸切潘格的事實供認不諱,但都表示,他們是在喝醉酒的情況下才干出這等丑事。切潘格的父親今年21歲,目前失業在家,他對女兒被如此蹂躪感到悲憤莫名。更讓他氣憤的是,6名嫌疑犯他全都認識,有的還與他稱兄道弟。他說,當知道女兒被強奸后,他情緒十分激動,不敢到案發現場,只叫媽媽和姐姐跑去看個究竟,寧可自己留在家里等消息。他說:“我非常震驚。我知道如果我當時去現場看到其中一個強奸犯站在我跟前的話,我一定會對他做出失控的舉動。”

阿平頓群情激憤南非警方稱,輪奸九月大的女嬰的男子中,至少有一人對艾滋病測試呈陽性反應。其中一名被告的妻子最近死于艾滋病,他們的孩子也被查出感染了艾滋病毒。受害女嬰現在仍留在金伯爾雷醫院,已接受過病毒測試并給予藥物作預防治療。醫生表示她的肉體創傷雖能醫好,但卻無法估計她的心靈創傷到底有多么嚴重。院方人士說:“一切要待兒童長大一點后才能知道。”11月5日,在發生輪奸案的阿平頓,有一千多人聚集在地方法院旁聽案件的審訊,他們主要是婦女和兒童。涉案6名被告年齡介乎24到66歲,全被控以攻擊嬰孩罪。由于群情激憤,當局部署了大批警員和士兵在法院外戒備,而法官也決定暫將案件推遲到11月12日再審。然而,11月12日這天,聚集在法庭外的抗議者更多,他們打著標語、旗幟,高呼口號,要求對兒童給予更多的保護。他們的情緒都如火山一般,很多人不顧警察和士兵的阻擋,沖向6名被告。在這種情況下繼續審理此案,非出人命不可,法庭沒有辦法,只好宣布將審理日期再度推遲到11月底。

謠言令女嬰成為“獵物”實這起案件只是南非女童遭到性侵犯的冰山一角。過去一年,南非的兒童受性侵犯的個案增加了80%,而且主要發生在艾滋病肆虐的地方,南非政府表示,那全因“奸童可治艾滋”的謠傳。南非兒童權益中心負責人維爾達說:“在南非,愈來愈多的男人竟然荒謬地以為處女童貞可治好他們的艾滋病。”南非是全球艾滋病肆虐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平均每8個人當中,就有一人感染艾滋病毒。因此,如何防治艾滋病成為南非最緊迫的問題之一,一些感染了艾滋病毒的人更是到處打聽所謂的“治病秘方”,與兒童發生性關系可以治療艾滋病,便是“秘方”之一。這一流言不知從何時傳出來,早在几年前便已開始在南非各地傳播。于是,很多女嬰成為“獵物”。南非去年告發的性侵犯兒童案共有67000多起,比1998年的37500宗增加了近50%。南非兒童福利關注組織相信,實際個案會多達告發數字的10倍,部分受害者甚至可能小到僅6個月大,7歲以下孩童受襲個案更大幅增加。他們指出,被奸兒童有的最后因傷重而死,有的則患上了艾滋病。南非警方平均每天收到185起性虐兒童個案,只是成功檢控的比例卻很低。

政府決心控制暴力

南非一些政界人士許諾,他們將努力解決兒童受到性侵犯的問題,并會把強奸犯繩之以法。但他們同時承認,在南非這樣一個性犯罪盛行的國家追蹤強奸犯非常困難。在東開普致力于兒童受害援助工作的埃迪斯﹒克里爾無奈地說:“對兒童施行攻擊性侵犯者常常是她們的親戚,甚至是她們的父親和撫養人。所以對女人來說,打這樣的官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件,因為把性侵犯者告上法庭,那么,她們就必須冒失去丈夫或者養家糊口者的危險,這樣的話,這個家就全完了。

”約翰內斯堡暴力與調解中心負責人麗薩﹒維頓指出:“談到預防,最大的問題是我們缺少相關的信息。我們既要明白性案件急劇上升的真正原因,又要對現行的導致這種局面出現的體制進行改革。”負責南非“家庭暴力、兒童保護和性侵犯”事務的高級總監安尼克﹒皮納亞爾則認為,最近几年強奸案報案率明顯上升其實是警察和政府的勝利。在種族隔離時代,一些南非人根本不相信法律。現在,當女性們受到侵犯后,她們愿意尋找法律解決,因為她們的觀念改變了,認為現在的法律真的能夠保護她們,還她們以公道。但南非兒童福利和婦女組織則認為,南非的司法系統并沒有對強奸案進行嚴肅對待,在南非只有很少一部分強奸犯受到了審判,而且他們受到的處罰也非常輕。從今年1月到9月,有69名強奸犯被判終身監禁。雖然很多人認為,這一數字太小,但更多的人對政府還是充滿了信心。他們認為,南非可以將種族隔離制度拋進歷史的垃圾堆,那么南非也應該有能力控制針對婦女的暴力行為。


《新聞晚報》 2001年11月15日

贊助商連結


charles_ccgb
2001-11-16, 01:58 PM
為了治病而去強姦女童!?依舊死不足惜

ANCHAN
2001-11-16, 08:48 PM
我想最好要那些犯人去勢
只有卡嚓了,殺雞警猴才會收到效果…

sliver
2001-11-16, 08:50 PM
喪心病狂沒藥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