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IE動作變得非常慢



贊助商連結


dino750
2001-11-11, 02:14 PM
我的IE在開啟時,左下角都會出現"偵測Proxy設定"的訊息,然後再出現"Web網站已經找到,正在等後回應".之前都會卡在"偵測Proxy設定"一下才會開網頁,但現在卻會卡在"Web網站已經找到,正在等後回應"很久才會開網頁,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是使用學校的區域網路,速度約330kbps(以http://www.numion.com/測得數据),使用Netscpae6.1時沒有問題,Outlook Express收發信也正常,MSN Messenger Service 也正常.也試過移除IE5.5再重新安裝,都無效.

贊助商連結


wenyic
2001-11-11, 04:45 PM
最初由 dino750 發表
我的IE在開啟時,左下角都會出現"偵測Proxy設定"的訊息,然後再出現"Web網站已經找到,正在等後回應".之前都會卡在"偵測Proxy設定"一下才會開網頁,但現在卻會卡在"Web網站已經找到,正在等後回應"很久才會開網頁,請問是?..
到"網際網路選項"-"連線"裡的"區域網路設定"
把"自動偵測設定"取消
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dino750
2001-11-11, 05:19 PM
真的解決了,真是太感謝了,上網再測得的速度也快了2倍多.但印象中好像一直勾選自動,為何會漸漸變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