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SafeDisc 2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jess
2001-11-11, 09:24 AM
我問的是第一個問題不是你。不過你回答的是第二個問題沒錯。Betablocker我用很多次,結果與你的不同。明顯的Betablocker並未修正主程式,San8.exe(檢查有無SD2防拷的存在),如此一片沒有SD2防拷區的光碟片能通過SD2的檢查是不合理的。光碟片在你那,我不能說甚麼。但你可以做一件驗證,把經Betablocker修正燒出的光碟,再讀出的映像檔用Betablocker再檢查一次,有弱磁區存在就證明我的觀點。

贊助商連結


alxs
2001-11-11, 09:46 AM
沒差吧!
和原版一樣...
可以在好多台IDE-CDROM上面玩
ACER40X
ASUS50X
聯積52X
TEAC40X
獵音者52X
這是我測試滴光碟機
BET BLOCKER如果燒出來原來滴有差(我不能肯定完全沒有)
那原執行檔滴chack步驟又怎會通過ㄌ
BET BLOCKER應該沒有具有修正該映像檔之功能

0936010
2001-11-11, 09:57 AM
不過即使是最新版的BETABLOCKER1.1也不能完全100%破解SD2的防拷...雖然所燒出來的片子可以在許多的機器通過防拷檢測...但是也有部分的機器並不能通過防拷檢測而出現應用程式錯誤而終止的情形!!這是我及友人試過各種不同廠家的機器試出來的﹙這些機器包括:Liteon 16XDVD、Hitachi 2XDVD、筆記型LG 24X CD-ROM、TEAC 40X CD-ROM、創巨48X CD-ROM、筆記型松下 24X CD-ROM﹚其中筆記型LG 24X CD-ROM、TEAC 40X CD-ROM、創巨48X CD-ROM不能使用,安裝完成後執行SAN8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jess
2001-11-11, 10:52 AM
1.0936010說的,的確是如此。是新版SD2暗藏玄機的結果或其他原因?有待進一步的觀察。
2.將一個Raw-Mode的映像檔燒錄到光碟片,再將光碟片讀出它的(Raw-mode)映像檔,再和原映像檔比較,是不是和原映像檔都一致呢?我曾做過許多次實驗,答案並不是肯定的(這樣的映像檔,並不見得需有壞軌。我曾將一些硬碟檔案做成一*.iso檔,再讀入Daemon,用Raw-mode讀出映像檔,燒入光碟,再用同一軟體讀出光碟的Raw-Mode映像檔,和先前的比較,會出現一些微小差異。這個現象之前也有別的網友發現。但這些小差異通常沒有影響,顯然這些差異並非出現在檔案所在。)

alxs
2001-11-11, 11:11 AM
對ㄌ!我想到ㄌ
我燒出滴在一位同學那(只有他會有此情行)
他用TEAC532S...普利斯豆24X...都如此
安裝時會出現UNKOEI複製錯誤
但是執行時CD chack還是會通過
我的TEAC532S就都沒問題...
拿到網咖安裝也沒問題說
可是有時燒錄器可讀有時又不行
可是IDE CDROM 就都沒問題
應該真滴跟SD2的版本有關吧! 

Plextor
2001-11-11, 12:03 PM
最初由 0936010 發表
不過即使是最新版的BETABLOCKER1.1也不能完全100%破解SD2的防拷...雖然所燒出來的片子可以在許多的機器通過防拷檢測...但是也有部分的機器並不能通過防拷檢測而出現應用程式錯誤而終止的情形!!這是我及友人試過各?..
說得沒錯是不能100%破解SD2保護
我也用同一個映像檔未破解前與破解後做比對,的確有不一樣的地方
而且有些機器要耗比較久才能玩也會短暫沒音樂才又恢復有音樂,所
以我會說效果稍差(必竟是破解比不上原版)


Plex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