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真的中華電信的ADSL三月起隨辦隨裝的話.....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Cubila
2001-03-08, 11:32 AM
原始作者是 : Benjamin
我同事一月底申請SeedNet的ADSL,二月底就裝機了。(他家在師大附近)
我二月初申請中華電信的ADSL(我家在士林),昨天打電話去問,得到的答覆是:

我們四月中會跟你聯絡..............

兩者裝機速度差一個多月,真是不知該怎麼說*-,早知道就去申請SeedNet的算了。


我也住士林我是去年十一月初申請seednet一直到等到三月初才來裝再我在一月底
時最後問士林營業處主管時,告訴我因士林地區申請ADSL的人太多了線路滿載必
需轉一部份至南二局必須二月份才能完成到時才能按裝,果然二月中旬就來電話按
排時間裝機!

所以我想應快了吧!

贊助商連結


Benjamin
2001-03-08, 12:50 PM
原始作者是 : pizz

原始作者是 : Benjamin
我同事一月底申請SeedNet的ADSL,二月底就裝機了。(他家在師大附近)
我二月初申請中華電信的ADSL(我家在士林),昨天打電話去問,得到的答覆是:

我們四月中會跟你聯絡..............

兩者裝機速度差一個多月,真是不知該怎麼說,早知道就去申請SeedNet的算了。

我1月26日去申請的,2月15就裝好了

可能我家離電信局很近的關係吧

我家旁邊也有中華電信的機房啊!(基河路那間,好像是士林營運中心)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距機房遠近的關係吧.....
不過連線速度倒是有可能會快一點。

jesse
2001-03-08, 01:31 PM
原始作者是 : 路恨天
DSLAM Port,ATM 路由指定,裝 ATU-R..好像都還沒有啦..
明天再打去問清楚一點..
他是說裝機日期現在還沒排上去~
所以無法告訴我正確的裝機時間,

他們有系統可以查到 adsl 安裝詳細進度,究竟卡在什麼階段,馬上可知道,問題是他們要不要查而已,如果還在等 DSLAM Port,不可能進行後面的步驟 (ATM),要等到全部步驟都完成後才會排定裝機日期,目前士林有兩千多人因缺 DSLAM Port 還在等待中。
我認為他們應該讓用戶知道裝機進度,而不是一味得用含糊理由搪塞應付,至少讓用戶心中有譜,知道大約還要等多久才可裝機。
中華電信的人只畏特權、要靠關係,不是任何用戶去罵一罵他們,就可使裝機速度變快的,一切都按申請日期來安裝,但若屬於其他 isp adsl,則視其他 isp 送件日期而定,而且因為屬於不同公司,連絡及溝通難免有問題或延遲,例如 seednet 用戶,中華電信常未設定路由即在用戶端裝機,造成無法上網。

路恨天
2001-03-08, 05:38 PM
終於被我問到正確一點的時間了~ ^_^
其實我覺得要看那服務人員要不要幫你查啦..
像我今天下午打去的那個服務人員就算不錯了~
她就去幫我查出比較正確的安裝時間..
她是說兩星期內就會來安裝了 ( 希望是真的 )
前天打去的那個就直接說不知道,
我追問她,她就隨便說一兩個月~
我咧~差一天有差那麼多唷 ? 那華信的安機速度也真不錯~哈哈哈..
服務人員有差啦..
不過也希望我不是被騙了啦~
現在比較沒那麼 " 鬱卒 " 了 ~ 呵 ~ ^_^

jesse
2001-03-08, 06:57 PM
照這樣看,你應該只要等中華電信的人來你家裝 ATU-R 就可以用了,若你現在有 ATU-R 就可以偷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