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進階設定的問題請教



贊助商連結


天堂普普
2001-03-06, 02:03 PM
在 IE 5.5 的〔工具〕〔Internet選項〕〔進階〕這一頁裡,在瀏覽底下有一個〞使用被動式 FTP 與某些防火牆及 DSL 數據機相容〞的選項,是做什麼用的?如果我不用防火牆的話要不要勾選呢?

贊助商連結


天堂普普
2001-03-06, 02:04 PM
對不起…忘了順便問一下,如果我要關掉會自動出現的廣告視窗要怎麼處理,須要加裝程式還是在瀏覽器裡面做設定就可以??

mis339
2001-03-06, 04:28 PM
  關於第一題,不知道,不過我是使用ADSL的,所以我就把它打勾,至今上FTP也沒什麼問題!不過我也試過,不打勾也是沒什麼問題啦!還請其他高手指教一下,謝謝。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我是覺得,不管是在IE或是透過其他軟體來做設定,都有其優缺點!有時雖然少了廣告,但也少了一些站主原本想表達的效果!自己考量吧!

adolph
2001-03-07, 07:44 PM
第二個問題:
工具->選項->安全性->自訂->Script處理底下的Active Scripting選項關閉既可。
不過如同mis339大大說的:
"有其優缺點!有時雖然少了廣告,但也少了一些站主原本想表達的效果!自己考量吧!"

天堂普普
2001-03-07, 11:16 PM
謝謝各位大大的教導…

天堂普普
2001-03-08, 02:51 AM
呵~~不要罵我哦~~再多問一下~~在 Netscape 6 裡面要怎麼設定才能關掉廣告視窗??我在 Preferences 裡頭找半天都找不到 Active Scripting 這個選項說…

還有遇到像是像是背景有音效的網頁,IE 會在設定好的位置出現 Media Player 的播放工具列,而沒裝對應的 Plug-in 的 Netscape 就只會在那個位置出現一個好像拼圖的 icon ,原本應該點進去就會自動連到網景主頁去當漏,可是我點進去,常常什麼都沒有,這要怎麼辦呢??各位大大有誰遇過同樣的問題嗎??

mis339
2001-03-08, 05:55 PM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Netscpae好像不支援ASP吧!所以沒有這個設定的選項,但是我不知道6是否有改善?因為……已經好久沒用了!
  至於MediaPlayer的Plugin,可以去Netscape或是Microsoft的網站找找看是否有其Plugin for Netscape!我是建議自己找來自己裝會比較快!

kenlai
2001-03-17, 09:20 PM
原始作者是 : mis339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Netscpae好像不支援ASP吧!所以沒有這個設定的選項,....

Netscape 不支援 ASP ??
ASP 不是在 Server 端跑的東東嗎?應該可以吧....

** 我也是 Netscape 的忠實擁護者...但最後還是被迫先暫用 Netcaptor 了...不然很多網頁都不能看.. @_@

天堂普普
2001-03-18, 01:07 AM
嗯… Netscape 應該是不支援 ASP 沒錯…
話說回來,好像也剩沒多少東西支援的了,可是如果大家都跑去用 IE (或是以 IE 為核心的產品),會不會這世界上有一天就真的剩下 IE 了?
我現在都把沒問題和有問題的網頁捷徑分開,可以用 Netscape 瀏覽的網站我一定用 Netscape ,會有問題(沒音效不包括在內)我才用 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