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重組超慢



贊助商連結


s611127
2001-10-21, 01:01 AM
各位大哥幫幫忙.有沒有磁碟重組快一點的軟體.我在重組都要1-2個鍾頭也不一定會完成.要在哪裡下載?我是windows me謝謝

贊助商連結


Romulus
2001-10-21, 01:38 AM
VoptMe v. 6.20 (轉載自 中文化作者:Leon Tseng)

<軟體簡介>
  硬碟長時間安裝軟件或者刪除文件之後變的凌亂,這樣不僅對硬碟存取資料速度變慢,也會影響系統效率,雖可以利用Win 95/98內附的磁碟整理程序來整理硬碟,但速度並不是很快,想找其它Win95/98用的磁碟整理程序取代,除了Norton Speed Disk外,不妨試試 VoptMe 磁碟整理程序, VoptMe 可將分裂在硬碟上不同磁區的文件快速和安全的重整,幫你節省更多時間,支持 FAT16 和 FAT32 格式及中文長檔名名稱。
  本版本新增了網際網路連線設定,不管你是使用數據機,Cable,還是 xDSL ,它都會幫你作最佳化的設定,讓你的瀏覽速度比平常還快一些。

<已知軟體問題>

最好不要使用本軟體來做重新開機及關閉應用程式的指令,會造成系統錯誤訊息 (本人使用 WinME,其他作業系統我不可得知) 。不知是不是因為破解的關係,或是原公司不思改進導致如此。

軟 體 首頁:www.goldenbow.com
中文化作者:Leon Tseng
網   址:tky999.cjb.net

Kengian
2001-10-23, 02:26 AM
你的系統已經有問題 我也用過ME一段時間 當資料3G左右 第一次做重組約10來分鐘 再來如果一週做一次 約5,6分鐘 你這種情形我也遇到過 好像是灌了某些程式和ME衝到 後來是重灌才好的 ME比較容易出問題 如果方便 不如用98或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