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那一家寬頻業者比較好?



贊助商連結


scott400
2001-10-13, 11:44 PM
我現在是用giga cable 的
但是不太滿意 想換其他家
可是看了好多網友的反映之後
覺得好像沒有一家業者是值得申請的
我又不想讓中華電信賺我的錢
因為中華電信的老大心態就是因為我們這些人寵壞的
但是其他業者好像又不大好
請給我一點建議吧

贊助商連結


宛如飛翔
2001-10-15, 08:43 AM
半斤八兩...我用中華的ADSL...
台灣很多ADSL雖打著都是自家名稱,費用都和中華有關連...至於其他家號稱不用中華線路,費用也一樣貴到爆...
像最近廣告打得很凶的So-net(應該是日本來的,但...),你看一看台灣和日本的價格&速度比,日本8M價格不會比自己512/64怨到死還貴多少(我還找不到512/64這種速率選擇,只看到1.5M/512)
so-net JAPAN (http://www.so-net.ne.jp)
so-net TAIWAN (http://www.so-net.net.tw/)
同一個Mark,待遇天壤之別...這樣有算是個比較
活在台灣,就認了吧!?政客一樣可以在電視機前互相亂鬥(在我眼中,在台灣千千萬萬不要扯上政治...「利偽」.領袖不管是那個黨)
反應??不會有多大用處...
外國成功案例不一定能在台灣適用...

jungwoo
2001-10-15, 12:22 PM
我是用APOL,
對於SERVICE 我很滿意. 每一次遇到問題,客服人員都會處理.
雖然說不是沒有問題. 但大體說來SATISFIED

連外速度(特別是國外), 不完全滿意.但可接受.
可能我的使用時間都是在白天,所以問題較少.

半夜我是使用APOL撥接.撥接的穩定度比起SEEDNET, 稍差一點.

Howard
2001-10-15, 12:22 PM
你不想和中華電信有關聯了話就選Cable吧,東森、Seednet........等,因為adsl的線路都是中華電信的,不過我不知道你不滿意giga cable的什麼地方,假如是連外國太慢了話,不可否認的,中華電信還是最好的選擇。

c_o281
2001-10-15, 03:25 PM
我最近剛從 GIGA 換成 太 ,感覺起來,快多了。
真受不了GIGA連外國的龜速,還有一進熱門軟體下載網站,下載速度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快。
換了太痋A比較起來,除了變成浮動 IP 外(反正用 IP分享器,沒有影響。),
速度幾乎跟 GIGA 一樣快,很扯吧!!!
今天在微軟 D/L IE6,速度剛開始 120K ,慢慢降到 80K,傳到最後一滴,人家都還KEEP 在52K,比起當時的 GIGA ,真是不想說他....

GIGA = 399+800
太 = 250+700

使用結果:便宜近 250,效果一樣。
不過換 ISP=200
更改速率 200,這要再用兩個月才能回本。

duck2001
2001-10-15, 10:08 PM
就用東森吧 客服很不錯 只是偶爾會斷線 最近的速度品質我挺滿意的 不過不曉得這次颱風會不會像上次一樣斷線快一天 但只有一天算很不錯了 別人還不能上網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