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Me開機後,出現Indicator警告視窗?



贊助商連結


johnlian
2001-10-05, 03:48 AM
請教大家;
在一番操作之後(應該是上了某個網站之後),我的Win Me再每次開機時就會出現一個警告視窗,視窗的標題是Indicator,內容寫著「應用程式已經在執行中」!然後只有一個「確定」按鈕可以按。心理毛毛的,懷疑是木馬。查過「啟動」與使用附屬應用程式下的「系統工具」再下面的「系統資訊」上的「工具」檢查Win.ini與Sys.ini兩個檔都沒有看到什麼異狀,於是安裝買書附贈光碟上的試用版PCcillin2000,同時更新病毒碼後掃了一遍,沒有發現病毒。但是那個Indicator視窗實在讓人討厭,於是又用AVP的軟碟片(也是往上抓下來的,做好後有四片,乖乖!是Linux系統)用A:\開機掃一遍,這回看到
/mnt/hda1/windows/Tempory Internet Files/Content.IE5/w32jwly3/index{8}.htm這個檔案被一隻叫做JS.Trojan.Seeker的病毒感染了!AVP提供刪除、解除感染、不管...等幾個選項,檔案既然是在 /windows/Tempory Internet Files下,就選擇刪除了。可是討厭的是,重新開機後,那個Indicator視窗還是會出現!
.....囉哩囉唆講了一大堆,主要是想請教1.Indicator這個視窗的作用是什麼?2.木馬啟動和Indicator有關係嗎?3.上網站瀏覽也會中木馬喔?(雖沒有裝防毒軟體,但我有一個習慣,沒有把握的郵件夾檔我看都不看就會刪除)4.試用版的防毒軟體功能也有限制喔?5.最後,那個惱人的Indicator警告視窗要如何除去呢?
不好意思,扯了這麼多,請高手指教,謝謝。

贊助商連結


conankun
2001-10-05, 06:31 PM
1.新增/移除中移去不用的軟體
2.殺光\temp及\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3.用regedit去找indicator相關的東西

s-gouki
2001-10-05, 10:24 PM
我也是啊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會事了

救人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