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洗手方法 (日本厚生勞動省)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20-05-16, 03:21 AM
https://assets.yande.re/data/preview/af/06/af06c5ea2122ff114bf2ce3d57e6d8ce.jpg (https://yande.re/post/show/636302)
Ⓒ Project LoveLive! Sunshine!!


厚生労働省は、本日、株式会社サンライズ(代表取締役社長:浅沼誠、本社:東京都杉並区)と協力し、『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に登場するスクールアイドル、Aqours(アクア)による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感染症予防の手洗い推進啓発ポスターを公開します。

討厭 LoveLive!。因為它,物理完全加速與心念系統,無法使用。

天天看防疫大作戰的影片,只記得不遵守規定會處分。台灣衛生福利部也有對應的宣導海報、影片、文件。

也許會說是國情不同。自己一直認為,還算正常的人類,外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是否要戴口罩,屬於個人的自由範疇。即便是在實驗室外洩的病毒,也不會比 G 病毒可怕。這就是我們所處的世界,連一隻病毒都無法對付,人類怎麼不好好死一死?忘記了,某動漫的台詞。

對於那些 (認為) 民主、法治、自由的國家,給我可樂娜和卡迪那,其餘免談,這種聲音逐漸地浮現。因為防疫,政府監控人民的活動,以前不能做的事情,現在變成可以做了,滿擔心的。媒體的造神運動仍在持續中,看久了真的會被洗腦,以為台灣真是個先進的地方,利用科技超前部署。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flipedu-parenting-com-tw/image/article/2020-04-16/b3452699abaa30434f85c2470501ef89-1603214.jpg (https://flipedu.parenting.com.tw/article/5819)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UqSGVOZKY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20-05-23, 10:22 PM
我最珍貴的 G 病毒 的影片。附帶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sbUIAtZvw

這個人一定有拿到博士學位,才可以害死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