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子 vs 烤雞串 (洋芋片)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20-03-26, 10:33 PM
(#明太子 (https://ja.wikipedia.org/wiki/明太子) #焼き鳥 (https://ja.wikipedia.org/wiki/焼き鳥))

有好一陣子時間,出現了這兩款口味的洋芋片。不知道明太子和烤雞串的味道,近期分別品嚐了六罐,真的非常好吃,滿足一日脂肪需求。

交叉測試,明太子的口味比較重,不適合經常吃。記憶中,上玲香喜歡這料理;烤小鳥的風味依舊,只是不知為何,會想到這劇情:

(12:12~16: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0fex4S3VMA


題外話。戶愚呂兄是否還存活?三十年,一直被這問題所困擾。付監一搏,不給交代。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20-12-18, 10:33 PM
最近又嚐試了各種風味的洋芋片,簡單描述一下。

和風芥末牛排:吃過一次,可以了。
泰式冬蔭功 tom yum goong (ต้มยำกุ้ง):吃過兩次,很滿意,有幸福的感覺。
台灣麻辣鍋:吃過三次,口味重,補充鈉 1000 毫克。
香港沙嗲鍋:吃過一次,合格了。

麻辣鍋風味,只是單純想吃重口味,其實並不耐吃。要吃重口味,薯片先生的巴拉多辣醬味是首選,補鈣又補鐵,使用振興券一次買足 77 罐,撐 3~4 個月沒問題。

每次吃完後,還想找蘇打餅乾、無加糖豆漿,解毒。

琥珀
2022-01-23, 09:30 PM
最近又推出了新風味,牛丼和咖哩。不知道是哪一家名店?感覺超棒的。

消費者想吃什麼風味,只要與工程師聯絡,保證能在最短時間內,開發出令人滿意的產品。這幾年,吃了四川宮保雞丁、英式炸魚薯條、德州烤肋排、泰式冬蔭功、義大利帕馬森起司、蕃茄&莫札瑞拉起司、起司三重奏、芥末嫩切牛排、烤海苔、台灣九層塔、麻辣鍋、沙嗲鍋。

購買前輕搖罐子,聽一下聲音,避免買到 95% 碎裂的東西。一生中,第一次吃到 95% 碎裂的洋芋切片,宛如轟炸過後的戰場,真的是片甲不留,沒有幾片是完整的。想知道是哪一個風味?當然是「東京名店的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