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的ie被入侵更改了設定!



贊助商連結


arfafal
2001-09-21, 03:04 PM
我用ie連上某網站, 結果連不上, 竟然出現簡體字版的該網頁無法顯示的訊息! 可是我又不用簡體版的ie, 很奇怪! 然後跳出一個新視窗連上asia friend, 亞洲交友網站! 很可疑!
我猜想, 是不是我的ie被更改設定了, 不然怎麼每次都會跳出亞洲交友視窗!
那我該怎麼辦? 才能恢復正常! 不要再被亞洲交友騷擾!

對了, 只有連特定網站會出現這種情形, 連其他網站都很正常!
請各位大哥高手幫幫忙吧! 感激不盡!

贊助商連結


didi
2001-09-21, 03:31 PM
最初由 arfafal
我用ie連上某網站, 結果連不上, 竟然出現簡體字版的該網頁無法顯示的訊息! 可是我又不用簡體版的ie, 很奇怪!


你是上到大陸的網站吧...他不是提是你要安裝字型嗎??


然後跳出一個新視窗連上asia friend, 亞洲交友網站! 很可疑!
我猜想, 是不是我的ie被更改設定了, 不然怎麼每次都會跳出亞洲交友視窗!
那我該怎麼辦? 才能恢復正常! 不要再被亞洲交友騷擾!


這是他的"廣告".....


你應該是"剛"上網的朋友吧....
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arfafal
2001-09-21, 04:11 PM
恐怕不是這樣!
因為我要連的不是大陸網站! 是台灣的網站, 而且這個網站我是常常會上的網站,
這網站是個台灣證券商的網站 但是之前連這個網站根本沒有問題! 昨天開始竟然連不上,
還出現簡體字告訴我網頁無法連線! 還跳出亞洲交友視窗(這個站是簡體字)!
......

拜託! 我百分之百確定這個網站不可能跟簡體字有任何掛勾!
更確定這個網站絕對不會有跳出式的廣告!
更千分之一千確定絕不會跟亞洲交友網站有任何瓜葛!

.....

我剛剛下載了其他瀏覽器連這個網站! 神奇的事出現! 完全可以正常連線!
不會連不上線! 不會有簡體字出現! 更沒有亞洲交友這個跳出式視窗!
我還打電話去證券商問! 他們說他們網站沒問題! 可以正常連線! 沒有任何跳出式廣告!
......

好啦! 事實很明顯! 我的ie被搞鬼了! 用別的瀏覽器都沒問題!
所以, 各位高手! 教我怎麼可以正常連這個網站! 並且消滅亞洲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