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o x8 for win10 全部驅動自動安裝



贊助商連結


Smile_24
2017-03-01, 09:02 AM
下面這個載點是 pipo x8 的 win10 驅動程式,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下載。

它包含了全部驅動程式,只要依畫面指示即可。
這是 32 位元的驅動,好像不能安裝 64 位元的系統,因為在開機載入時就會 ERR,所以可能不能安裝 server 2016 ,我目前還在努力中。


載點: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nD8C8PxPasWXNQSVpPODlSY3M/view?usp=sharing

再補一下放在資料夾沒有裝入 .exe 的驅動(如果恢復沒有完全時,可以使用,我使用過,有沒有完全恢復的,所以在補一下。)

http://14002218.d.yyupload.com/down/14002218/驅動程式/PIPO_X8_Driver_AutoSetup_for_win10_x86.rar

贊助商連結


Smile_24
2017-03-19, 07:50 AM
如果這台只有洗成 windows 的版本(分割區只剩 win 的而已。)而又想玩一下安卓系統,可安裝下列這兩套系統。

DuOS (安卓模擬器)
Run Android on Windows - Fastest Android Emulator (http://www.amiduos.com)

這是我用過最流暢的安卓模擬器了,以前玩安卓模擬器時,問題都是一大堆,而且順暢度不足,這套運作起來真的很流暢,誠心推薦。

Phoenix OS (鳳凰系統)
Phoenix OS for x86 - Phoenix OS (http://www.phoenixos.com/en/download_x86)

這套好像是(我沒有安裝過)開機就進安卓的系統的,所以說不是模擬器,據網上流傳的說法是這套會比 REMIX 來的好用,有這台機子的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