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分區打不開,容量大小都不見了



贊助商連結


冷月寒羽
2016-04-01, 02:47 PM
原本是在下載檔案,吃個飯回來發藍屏,顯示0X0007 crash dump 重新開機後,速度變很慢並且在執行check disk我其中一個分區,check到一半就進系統了,,進我的電腦,,其中一個分區容量不見了,也無法打開,並且打開我的電腦後速度變很慢,因為此分區有
900多G資料,該如合找回來 系統是win725077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16-04-02, 07:59 AM
希望這不是育仁街 (愚人節) 的致命玩笑。資料不重要的話,於磁碟管理介面,快速格式化看看;也試試舊時代的檔案救援工具。

純真天使“萬由里”為你祈福:

https://assets.yande.re/data/preview/34/5d/345d71c340dfa23e4d8c6b27e8038e42.jpg (https://yande.re/post/show/350914)

bx2aa
2016-04-05, 05:02 PM
檔案總管 i: 右鍵 內容 工具 立即檢查

有沒有拿去其他台 xp 接上去用過?
xp 有用過, XP 沒開 Big LBA Enable, 損失就大了!
File Allocation Table 可能亂掉.

沒有拆去 XP 用過, 可能硬碟快出問題了.
去找一下工具 diskgenius , 先恢復 Partition Table 看看.

冷月寒羽
2016-04-26, 01:08 PM
唉..現在問題是分區又自己出現了..可是新的狀況是抓不到硬碟..BIOS偶而有抓到但是開機進系統就不見了...就算抓到了..用fastcopy移檔案也是每秒0.4Xm/sec,copy到一半硬碟又不見..請問這種狀況有好的解決方法嗎,

bx2aa
2016-04-26, 03:30 PM
唉..現在問題是分區又自己出現了..可是新的狀況是抓不到硬碟..BIOS偶而有抓到但是開機進系統就不見了...就算抓到了..用fastcopy移檔案也是每秒0.4Xm/sec,copy到一半硬碟又不見..請問這種狀況有好的解決方法嗎,
換條線, 把硬碟獨自放著, 吹電風扇, 然後趕快 Copy, 因為這和我一台USB外接硬碟壞掉前狀況很像.

用 CrystalDiskInfo 看看什麼狀況.

琥珀
2016-04-26, 07:23 PM
分區即是單一硬碟,還是眾多分區之一?使用任何支援 sector copy 的程式,複製一份出來,以便處理。

Smile_24
2016-05-15, 05:35 PM
可以使用這個軟體來試看看 HDD Regenerator ,

HDD Regenerator - Dmitriy Primochenko Online (http://www.dposoft.net/hdd.html)

當初 win 8.1 初期平常在升級時,有時會搞「壞」磁區(我被搞壞 2 次了),後來想到我還有買這套軟體,所以用來修看看,結果一修就可以用了,只要不是真的物理磁區壞掉,應該可以修復的,這個要用光碟開機進入 dos 模式下修復。

你那個應該是單一磁碟,多個分區吧。
建議系統碟可以用獨立一個磁碟比較好,這樣出狀況的時候,情形會比較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