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 MER連線方式問題



贊助商連結


Raccoon
2014-08-03, 10:51 PM
朋友以前加盟某店,後來退出,其監視系統h.264 DRV想要能夠網際網路監看,可是卻不能,找了其他廠商來看最後說要花錢換系統。當初網路申請由加盟總店申請,有傳回分店資料到總部的需求。登入到AR4031B系統內,小烏龜後的電腦跟DRV都是10開頭的私有ip,連線方式是MAC Encapsulation Routing (MER),NAT沒有開啟。
這種方式上網劑網路是類似數據專線,小烏龜要連上網際網路是先連到那家加盟總部,再連出去?還是其他?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14-08-04, 01:00 AM
MER是VPN或某些固定制ISP常見的設法.
既然脫離該加盟總部了, 這一線ADSL還沒拆機的話應該去申請更ISP業者, 及更連線方式.
如果更改為計時制PPPoE的話, HiNet是可以申請一個固定分配IP, 這樣就可從Internet連進來監看.
然後再請廠商看h.264 DVR那邊要怎麼改, 應該是不需換系統, 但廠商可能會酌收設定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