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蝦米 for win7 用在 win8.1 rtm 正式版終於正常了(限桌面模式)



贊助商連結


Smile_24
2013-09-04, 11:55 AM
最近下了 win8.1 rtm 正式版(64位元版),也試了一下無蝦米 for win7 x64版,結果小有驚喜,就是在桌面上的無蝦米切換不會再留有“殘影“了(也就是狀態列會一直留在桌面,不管有切換無切換也好。)只是在 metro 的程式,也是不能切換(那是當然的,因為輸入法引擎不太一樣。)

用 win 鍵 + 空白鍵,也都可以自由切換輸入法而不會異常了。

在桌面上的使用都正常了。
有使用無蝦米的人,又有想要升級到 win8 的人可以考慮一下了。

題外話一下,最近大陸那邊免空真的打的很熱,360免空最新戰情是,一般使用者的免費空間送到 36TB,(並且你的等級如果到達一定程度,還送10tb,一直送下去,當然啦,市場在變,這個規則也可能很快又變了。)

不過,360的速度真是不錯啊,我用vpn(香港)下載速度也有2-3mb啊(我的網速是40m/4m社區寬頻的那種。)
它的一個離線下載,也就是我們這邊所說的「遠端上傳」(不知道的人要知道一下),存檔的真很方便了啊。
有這個功能,10tb真的要放也很快就滿了(不過,它的單檔最大目前只有2gb而已,離線下載同時下載數量只可以同時10個任務。)

http://i.imgur.com/v68bnA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