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自動更新的FIREFOX 21.0版實在很怪



贊助商連結


rushoun
2013-05-26, 07:50 AM
這自動更新的FIREFOX 21.0版實在很怪,應該是BUG。
用GMAIL寫信時,點收件者後,我的連絡人功能點不出來。
也就是寫信無法點選連絡人,大家有相同問題嗎?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13-05-27, 05:09 PM
我測試過是正常的.

rushoun
2013-05-27, 06:42 PM
忘了寫我的現況:
WIN7。
當然還是原本的GMAIL方式寫信。
什麼狀況都沒變,只是FIREFOX自己升級到現在的版本,然後就變成前面說的狀況,無法點選連絡人。
放張圖好了。
IE不會這樣,所以是FIREFOX的問題。
24753

rushoun
2013-05-29, 11:05 AM
實在不知道如何跟FIREFOX回報這問題,整個FIREFOX的回報系統只剩意見箱能用,但說要英文為佳。
這個實在....先中文回報,但是根本無法打內容啊?到底要怎樣回報問題啊?

選擇一個FIREFOX問題集比較接近的問題解答,然後在問題最後面的:
Was this article helpful?選項中,點選NO沒有幫助,然後就會出現一個意見視窗,輸入本討論串聯結,看看FIREFOX是否會有回應。

在另外一部WINXP的電腦,FIREFOX21.0版本也有同樣問題,GMAIL的通信錄無法選擇收件人。

真的沒網友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WIN7,WINXP都一樣狀況。
這2部電腦都有裝WINDOWS的MSE防毒,其他就不知到有啥共同點可以敘述了。

rushoun
2013-05-31, 06:39 PM
回到家WIN7電腦開機,結果WIN7自動更新執行......
更新完進入WIN7後,FIREFOX進入GMAIL系統,竟然寫信的連絡人功能正常了。
顯然反應的問題給FIREFOX可能有效果了。
不過進FB之後,有些功能視窗跳出來後,會凍結無法關閉。(我遇到的是推薦朋友的視窗,選完要離開這功能視窗,沒有辦法關閉)
至少每天必用的寫信連絡人功能正常比較重要,其他就比較沒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