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 的 Windows Media Center 限時免費索取



贊助商連結


Smile_24
2012-11-03, 09:32 AM
有升級 win8 的人索取一個備用(不管有沒有使用,您的 win8 這樣才是完整的吧。)吧,一個序號好像可啟動5台的機器。


~2013-01-31 截止。
新增功能 - Microsoft Windows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8/feature-packs)

題外話,如果使用 win8 的時候,使用關機的習慣要改一下了。
可建議使用「睡眠」來代替關機。

這樣關機跟開機會快“很多“。
(我只使用硬碟來睡眠,開啟主機電源後,再開螢幕幾乎就開機好了,就像平板電腦一樣,不用關閉目前的應用程式,直接使用「睡眠」就可以了。就算您目前正在播放音樂,用睡眠後,再開電腦,還是會回到關機前一樣,音樂一樣照播,只不過,網路功能用撥號的會中斷,要自己重新連線。)

現在的主機板都有支援省電了,睡眠用不到 1w,幾乎可省略不計了。

贊助商連結


kkmanlee
2012-11-20, 01:46 AM
感恩大大資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