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CABCLE DEMO很慢可是問題大都出現個人身上



贊助商連結


k5229410
2012-06-02, 11:14 PM
一般申裝後網速很不理想大都出在,家裡外面CABLE線上,有的有線電視看了3~20年以上
你沒想想歷經無數台風及日曬,線還會正常嗎!
塑膠曬久都會老壞及老舊,歷經台風有時會照成外表破損,有時看電視OK
只要上1~4還是正常,可是只換成10~60M時奇怪怎麼速率很不穩定!

結果我個人叫第四換外線全換掉,神奇的事都OK了,因為外包看外牽好大都懶的重牽結果可想像品質低落
這反而中華電信比較聰明,只要申請都是重牽所以就會有ADSL比較穩怪說法.

PS.
正常是CALCLE MODEM比較穩,為何美國還是以第四台為主
台灣就比較怪現象,早期不要是正常用一些奇怪明目檔,第四台寬頻現早早就上100M了

贊助商連結


woben
2012-06-07, 11:30 AM
很多人說CABCLE DEMO很慢可是問題大都出現個人身上 .............請教DEMO是什麼?

昨日
2012-06-14, 10:54 PM
DEMO是個正確的字呀,怎不問 CABCLE又是什麼字。樓主要表達的大家都懂,只是拼錯了cable modem,何必針對錯字呢

tvcf
2012-06-15, 02:08 AM
所以依你經驗是第四台外線該換沒換, 造成速度降低.. 那麼這個 " 個人 " 是指第四台還是用戶??

壞小孩
2012-06-15, 12:35 PM
大部分人嫌慢不是嫌他的速度不夠快吧?而是連到外國比較慢。
之前用的時候,國內完全沒問題,速度很快,國外的部份到了晚上比較慢,但還不是不能接受的程度。
到去年的時候,不論早晚都很慢,打去問,竟然跟我說他們連外的纜線壞了,今天剛修好,叫我再試試;剛開始一兩天有恢復一些,但是馬上又打回原形,只好趁著到期,揮別了超過十年的cable modem。
而且如您所說,外包偷懶不想重牽,那是要怪消費者不懂囉?

rushoun
2012-06-15, 01:04 PM
之前曾問過1個問題,光纖頻寬跟同軸電纜頻寬哪個大?
就醬子啦!
如果說第4台對台灣的貢獻,大概數不完吧?
一流的畫質,一流的節目內容,一流的新聞報導.....
關於寬頻.....一流的寬頻建設嗎?
有沒有CABLE WIFI這種東西?
CABLE 熱點?
CABLE行動通訊?
.
.
.

正好經過,各位繼續.....

mis339
2012-06-15, 10:27 PM
如果說第4台對台灣的貢獻,大概數不完吧?
一流的畫質,一流的節目內容,一流的新聞報導.....

好一招反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