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xtConsole Shell Extension (CmdOpen)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11-11-01, 08:06 PM
ContextConsole Shell Extension (http://code.kliu.org/cmdopen/)

http://code.kliu.org/cmdopen/screenshots/cmdopen-2.0-menus.png

「CMD 在這裡」算是很古老的應用,可追溯到 Win9x 時代,最早是由微軟提出的一種方法,但是用過的人都知道有一個致命的缺點。Windows 7 內建了這個功能,不過還是有人感到不滿意,於是作者劉鍇 (http://www.kailiu.com/about.xhtml)便寫了這個 Shell Extension,滿足用戶的需求。

特色:支援 UNC 路徑、提供本地化字串、支援 64 位元、權限提升 (UAC)、Unicode 基礎。


另請參閱:【軟體】BackgroundCMD (停止開發,不建議使用。)

贊助商連結


yhloh
2011-12-03, 10:55 AM
感謝琥珀兄分享實用的自由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