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台北縣防範土石崩塌疏散汐止林肯大郡居民



贊助商連結


purk
2001-09-18, 07:27 PM
台北縣防範土石崩塌疏散汐止林肯大郡居民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十八日電)受到納莉颱風影響造成水患的台北縣汐止市,今天依舊下著間歇性大雨,雖然基隆河水位並未上升,積水也逐漸退去,但為預防山區發生土石崩塌,汐止前進指揮所在下午一時三十分已經開始疏散林肯大郡社區的二百多位居民。市公所並且在秀峰國中、東科大樓、宏痐j樓開設收容所。




  颱風豪雨造成山區土石鬆軟,曾經在民國八十六年八月溫妮颱風期間崩塌,造成二十八人罹難的汐止林肯大郡社區,也面臨山坡地土石崩落的潛藏危機。

  為了防範災害,汐止救災前進指揮所下午一時三十分,開始偕同支援的國軍官兵一起開始疏散林肯大郡的二百多戶居民,並且安置到臨時收容所。

  汐止市今天在大水退去之後,已經少見積水現象,不過,到處倒伏的樹枝、滿地泥濘與垃圾,讓救援工作備增困難。

  汐止災後復建中心也已經在汐止市公所成立,國軍官兵也支援兵力協助復建家園,並且以整理學校為優先,將等清除污泥之後再全面消毒。900918




我咧 看 尤清你還有種出來選立委 民進黨知不知恥

贊助商連結


may7494
2001-09-18, 11:22 PM
每次下大雨.颱風天的災禍一定都有汐止
唉~~~~~~~~
可憐的汐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