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優勢何在??台X網業者30M以上速率"專案申請"看的到用不到?!!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yyy200619
2011-06-27, 12:17 PM
[[QUOTE=p055877632;1107730]你的做法不是廣告行為嗎?
別忘了 一隻手指指著別人的時候 還有四隻指著自己
QUOTE]

說曹操 曹操到 一說就到 可見還真乖!!
你要笑死人嗎! 打廣告又不只打一家而已,你現再用的那一家我可是也有把你打到ㄟ!不知在抱怨什麼!!
還有你貼的那篇更可以說明更可以表示中華雖然濫,但是有線電視和Cable Modem 比中華更爛更濫又讓人杜爛又詬病,怎說呢中華最高提供到了20m/4m、50m/5m、100m/10m的速率,而不像某家業者最高只提供到20m/2m的速率,該業者也明確表示並不打算開放更高的速度
至於30m以上,還是只限光纖大樓,也就是絕大多數的台基網用戶都吃不到
所以還在觀望的人,也可以死了這條心了

再來使用Cable Modem的絕大部分都是要加有線電視(每月500元至600元不等)才可以使用,還有Cable Modem業者,都會誇說終生免電路費 不像中華都還要電路費用 讓費用省一筆或一半,但各位不要忘了唷這絕大部分還要加裝有線電視才可以申請使用的唷每月有線電視加Cable Modem上網至少還比中華還貴!!

台灣電視數位化的程度僅6%這還真可笑!!別人都是台灣的好機倍了 台灣還在6%笑破人家大牙,中華都hd(HD年底至少50台)數化了,那像號稱有500萬多用戶的有線電視HD頻道還不到中華的一半,還把類比轉換成數位就說是數位化,某些台號稱是HD畫質但是被某些網友說是假HD使再是可悲有好笑!!!更可惡的是:節目內容粗製濫造、新聞台介入政治立場、電影及戲劇台重播比例太高……而每戶每月竟要繳交500元的有線電視費用給系統業者,政府與系統業者聯手吃定老百姓,天下有這樣的爛政府嗎?

另一個重大政策的失敗是電視數位化速度的極度落後。現在台灣電視數位化的程度僅6%,遠落後香港的100%、新加坡的66%、中國的47%、泰國的25%。更可惡的是:節目內容粗製濫造、新聞台介入政治立場、電影及戲劇台重播比例太高……而每戶每月竟要繳交500元的有線電視費用給系統業者,政府與系統業者聯手吃定老百姓,天下有這樣的爛政府嗎?
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在政府包庇下,聯合壟斷市場,掠奪超額暴利,只要坐擁頻道位置,就不怕內容太爛而遭收視者唾棄,才敢不斷重播舊片,不肯花錢投資數位化。這事歸NCC管;但NCC只會罰錢,放任系統業者獨佔獲取暴利。有這樣的業者和政府衙門,民眾只能恨投錯胎到台灣了

奉勸不管你使用的是哪家Cable Modem (BX寬頻、凱X、台X寬頻、台X大寬頻、台X網)!!不要羨慕和忌妒別人在使用高速頻寬速率的同時,你速率還在龜兔賽跑的趕都趕不上!奉勸你轉換退租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和機會
目前得知有很多的人都不滿Cable Modem價格和速率和品質,甚至是元老級或是10幾年的客戶還是有合約的也是提早違約解約準備轉換到中華去了!!

看不久或現在CM就會出現一推大量退機潮了
CM業者工作人員拆機拆到手軟
CM櫃檯民眾退機收到手軟資料作手軟
另家電信業者則是裝機裝到手軟
櫃檯 電話 網路申請案件接到手軟!
真是明顯的強烈對比阿!!

要說黑 有線電視全台最黑 黑到不能在黑!!!

贊助商連結


p055877632
2011-06-27, 12:20 PM
你要笑死人嗎! 打廣告又不只打一家而已,你現再用的那一家我可是也有把你打到ㄟ!還有你貼的那篇更可以說明更可以表示中華雖然濫,但是有線電視和Cable Modem 比中華更爛更濫,怎說呢中華最高提供到了50、100m/10m的速率

看破了啦 台灣的通訊業者都差不多
這就是典型的工讀生抹黑
希望政府 完完全全的放寬電信業什麼的限制 讓國外業者進來開分公司比較好
把台灣包括中華電信在內所有的爛業者打趴在地上

所有的業者 骨子裡都一樣爛 我幹嘛換 換了品質也差不多 我幹嘛自找麻煩又多釘一次牆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