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真瞎了眼才選購 EPSON C1100 ヾ(-_-; )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lenbo
2011-05-14, 12:33 AM
我是用Fuji Xerox,雖然只是黑白,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
噴墨......算了吧!哪個牌子都一樣爛,耗材就是貴.....

FUJI XEROX P3435DN
有的要賣近二萬,有的才一萬多…
另外 hp 的價位也是很亂…
搞得便宜的像網拍詐騙、貴的像把人當盤仔 OTL

贊助商連結


FYI
2011-05-14, 04:57 AM
請問Fuji Xerox "S-LED列印技術" 值得推薦嗎? 故障率真的較低嗎? 不過 "綠" 碳粉匣並不便宜, 平均1000 元大約只能印1000 張 (A4紙張上列印5%的覆蓋率計算), 張張都是錢啊!

doomcat
2011-05-14, 09:01 AM
目前使用Fuji Xerox DocuPrint C1190FS,對這台的第一映像就是設記的很簡潔!!
機體只有兩個開口,一個在側面裝碳粉夾用,一個在正面裝感光鼓&轉印組,進紙的部份就是走一個"U"字型!!不像C1100要轉好多圈才會出來:king:這樣設計因該能減少卡紙機率,就算卡紙也只須要開前面的蓋子就可以把卡紙取出!!

阿古爸比
2011-05-16, 04:14 PM
連噴墨印表機也是阿......
我也是他們家的苦主...................@@
我之前用EPSON也是用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墨水乾掉的窘境
打客服回去問獲得的回應叫「這是正常狀況」.....

後來換一台CANON
用起來順多了....用了一年多還是供墨正常
果然噴頭和墨水合一還是很重要

雷射我買三星
這一台的使用經驗也很好
這麼多教訓告訴我
真的要貨比三家不要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