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1」按鈕,讓使用者推薦自己喜愛的網站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11-04-01, 03:57 PM
Google 推出「+1」按鈕,讓使用者推薦自己喜愛的網站

http://pic.pimg.tw/pczone/e88e8cae2c87226accbab34b896df055_n.jpg

Google的搜尋結果會出現「+1」按鈕,並顯示Google通訊錄及聊天名單上朋友的推薦結果。

當你在喜歡的網址按下「+1」後,你的朋友也會在相同的搜尋結果中看到你曾經推薦過這個網站連結;相反的你也有可能在搜尋結果中,看到你認識的朋友曾推薦過網站連結。

目前「+1」按鈕還是處於Google實驗室的測試階段,僅能在美國地區的Google英文版網站測試使用。

若你也有興趣測試的話,可進入 Google實驗室參與測試,同時透過 英文版的Google頁面搜尋 才能看到「+1」按鈕。

Google +1 官網:
http://www.google.com/+1/button/

參加 Goog;e +1 測試功能:
http://www.google.com/experimental/index.html

Google 英文版:
http://www.google.com/webhp?hl=en

Google官方部落格:
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2011/03/1s-right-recommendations-right-when-you.html

贊助商連結


carloschen
2011-04-01, 10:20 PM
看起來又是一個叫好不叫座的產品。下場大概又是和google searchwiki或sidewiki一樣,只是搜尋資料,搞那麼複雜幹嘛?

想辦法把資料搜尋的精準一點,不要都是搜尋到垃圾資料(網站)。

rushoun
2011-04-02, 03:24 PM
要完成天網系統,總要經過許多的測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