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outlook express中的封鎖寄件者的資料如何備份



贊助商連結


Alive
2001-09-12, 02:07 PM
請問 outlook express中的封鎖寄件者的資料如何備份呢 ?
此外,可批次封鎖嗎 ? 還是只能一個一個封鎖呢 ?
若可以備份 , 有用嗎 ?

謝謝 :)

贊助商連結


Coder
2001-09-13, 12:05 AM
你可以從執行Regedit,然後到這個位置
HKEY_CURRENT_USER\Identities\{一串機碼,因人而異}\Software\Microsoft\Outlook Express\5.0\Block Senders\Mail\Criteria,然後匯出這個機碼,等下次需要的時候匯入即可。

至於批次封鎖,我建議你用工具\郵件規格\郵件,去定義,這樣一來可以從通訊錄大量點選。

iget
2001-09-16, 12:46 PM
我現在都改用Outlook Express Backup來做,省時又省力,它可以將將郵件、郵件附加檔案、帳號、通訊錄、郵件規則、簽名檔及IE 的我的最愛等等通通備份下來。


Outlook Express Backup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backup/14072.html

Alive
2001-09-17, 06:40 AM
謝謝 coder 和 i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