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偷看別人的信~又要出國只收自己的信~Orz



贊助商連結


rogerhsu566
2010-11-14, 01:32 AM
之前老闆要求把所有員工的信件偷偷副本給他,
於是在 Postfix 中 的 main.cf 加了 always_bcc = 老闆的e-mail,
可是...現在問題來了~ :cry:
老闆出國的時候,只想接收給自己的信件,不想收太多那些其他員工的信件,
請教要如何設定比較好呢?
感謝您~

贊助商連結


doomcat
2010-11-14, 01:56 AM
請老版改用IMAP,改用WebMail收信<-不過都不太可能!!!
先cc去其他信箱才是解決之道:P

Fabian C
2010-11-14, 02:33 AM
對啊! 叫老闆用WebMail收信就好了!
伺服器應該有內建Webmail軟體吧!?
大多只要設定個簡單的網址,或subdomain,連到Webmail軟體介面,
讓老闆容易輸入Webmail的網址,用瀏覽器看信即可, 比方說: mail.xxx.com.tw
這樣也只會看到標題,不需把信收下來。 在國外想偷看就偷看,不想偷看就略過標題即可。

而且老闆在國外,只要用可以看中文的電腦就可以看信,不一定要用自己的電腦。

Donna
2010-11-16, 09:40 AM
幫老闆開兩個郵件帳號,一個是原有郵件,一個是cc 的郵件。出國時只收取原有郵件帳號即可。

mis339
2010-11-16, 11:06 AM
以前也是用「轉寄」,後來也是改用IMAP或是WebMail配合「郵件備份」,直接查看使用者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