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將支持5.1聲道環繞聲音頻輸出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10-10-20, 02:53 AM
Chrome將支持5.1聲道環繞聲音頻輸出
最近的Chrome 源代碼更新顯示,最新版的Chromium 已經開始支持5.1聲道環繞音頻輸出,也就是說當你播放多聲道的音頻時,不會再被自動降成雙聲道的立體聲,而是會像DVD一樣直接提供5.1聲道環繞輸出。

除此之外,Chrome 的實時搜索(Instant)功能接將支持獨立Url,應該是可以和Chrome 的默認搜索引擎保持相互獨立。
不過最近Chromiun 團隊正在最努力做的一件事情還得算“文件系統API”(FileSystem API),Chromium 團隊正在努力讓Chrome 能夠默認支持文件系統API,該API主要包含兩個部分,分別為“文件API”(File API)和“文件寫入器API”(File Writer API)。
這裡簡單的說一下FileSystem API 的一個典型應用之一吧,比如當你在開發一個類似於Spotify這樣的音樂播放應用程序的時候,界面、播放列表都可以直接使用一個manifest 文件離線保存,而音樂文件本身不能離線保存。 但使用Filesystem API 的話,你可以為每個播放列表創建一個目錄,並在播放的時候自動將音頻文件離線存放到目錄中,下次再播放該列表的時候直接調用本地資源就可以了,甚至可以離線播放。
最後提一下Chromium 團隊最近發布了.crx 封裝格式文件的基本文檔,文檔中對該封裝格式的Header、內容進行了舉例說明,並給出了使用腳本來封裝這種文件的方法,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研究一下。
http://tech.qq.com/a/20101019/000450.htm

如果這是真的又多一項優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