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你家地址讓你家出現在音樂MV中!(只限google瀏覽器)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10-09-01, 01:54 AM
輸入你家地址讓你家出現在音樂MV中!(只限google瀏覽器)
http://www.thewildernessdowntown.com/
用GOOGLE瀏覽器打開這網頁,在這裡輸入你家地址(可以用中文地址),就會彈出一些視窗,會構成一部音樂MV,而之中你可以看到你家的景象出現在MV中。

沒有GOOGLE瀏覽器的人可以到這下載:
http://www.google.com/chrome/eula.html?extra=devchannel

情報來源(數位時代):
Google Chrome打造個人化互動性MV,展示HTML 5技術極限
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15938
為了展示HTML 5所能做到的影音及豐富圖形效果,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和獨立樂團Arcade Fire,及著名MV導演Chris Milk合作,為最新專輯The Suburbs中的主打歌We Used To Wait,共同打造了一支個人化且互動性的音樂錄影帶。

只要用Chrome或其他支援HTML 5的瀏覽器,連到名為The Wilderness Downtown的網頁,接著輸入自己的住址(支援中文),便會出現一部音樂錄影帶,由輪番出現的好幾個不同的視窗所組成,有的是影片有的是圖案,圖像漂亮就不用說了,最酷的是根據用戶所輸入的地址,影片當中還會出現直接從Google Maps的API所描繪出的個人化地圖,即自己家門及鄰近地區等影像,還可用HTML 5所提供的唯美樹根字型和畫圖工具,來寫便條或畫圖給從前的自己,而這些用戶創造的作品也會被用在未來Arcade Fire的演唱會上。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10-09-01, 08:58 PM
另外Firefox雖然可以跑
但是表現會比Chrome差一些

來源(ZDNET):
這個實驗效果在我用了五年的Dell遊戲筆電上跑起來很順,不過唯一達到可用程度的瀏覽器是Chrome。Firefox 3.x和IE 8沒有對HTML5有足夠的支援度,不過都還在beta測試階段的IE9和Firefox 4則會對這個新興的網頁標準提供大幅進步的支援。(我在Firefox 4 beta上測試了,雖然有慢而且有點頓,但是還是可以運作。IE9我會等到微軟在九月釋出比較完整的測試版本時再測試。)
http://www.zdnet.com.tw/news/web/0,2000085679,20147311,00.htm

nightcat
2010-09-02, 01:37 PM
讚喔
用了那麼久的 Google Chrome
感覺這個玩意兒真的很棒,超順暢的
謝謝"天氣預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