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 DNS beta介紹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10-05-29, 04:53 PM
官網
http://www.nortondns.com/

設定
更改您的DNS設置為:198.153.192.1和198.153.194.1

FAQ
http://community.norton.com/t5/Norton-DNS-Public-Beta/Norton-DNS-Beta-FAQ/td-p/235207
google中文翻譯
諾頓的DNS測試常見問題
選項
2010年5月26日 下午10點19分

諾頓的DNS測試常見問題


1。 什麼是諾頓的DNS?
諾頓的DNS是一種服務,提供更快,更可靠的網絡瀏覽的基本安全。 它不需要客戶端。 您可以啟用諾頓在您的路由器的DNS,以保護所有的設備在您的家,也可以使用Norton個人電腦上的DNS。

2。 是名稱的服務“諾頓的DNS”?
諾頓 DNS是我們的工作項目的名稱,而我們正處於測試階段。

3。 它是如何工作的?
DNS(域名服務)是像電話簿。 每當您的計算機訪問一個網站,它需要得到IP地址的網站 - 電腦只連接到IP地址,而不是人類友好的名稱。 當諾頓 DNS的使用,它能夠提供這些 IP地址的速度非常快,加上它快速檢查每個站點,以確保它不壞。 如果是,你是保護的網站,但你會得到詳細的資料,所以我們認為該網站是壞的。 這一信息來自於我們的安全Web數據庫。 您可以搜索任何網站在safeweb.norton.com。 諾頓網絡安全進程十億美元的要求,每天為用戶提供收視率時,他們正在尋找在因特網上。

4。 我在哪裡可以得到諾頓的DNS?
啟用諾頓DNS是容易的。 如果你是精通技術,你可以簡單地設置您的DNS服務器地址198.153.192.1和198.153.194.1。 (見下文),否則,你可以下載一個小客戶端,會盡一切的為你工作。 無論哪種方式, http://nortondns.com 擁有所有你需要的信息。

5。 如何知道它是否可以使用?
當您手動更改您的DNS服務器地址,或者您安裝諾頓DNS客戶端,您可以訪問 http://setup.nortondns.com。此網頁會告訴你,如果你正在使用諾頓的DNS。

6。 我需要的軟件嗎?
不是,你可以設置你的DNS服務器上手動 PC或路由器。 不過,該軟件是建議如果你連接到網絡,可能阻止訪問到DNS服務器外部的網絡。

7。 如何手動設置我的DNS服務器在Windows?

打開控制面板從您的開始菜單。
點擊網絡連接並選擇當前連接。
在常規選項卡的連接狀態屏幕上,單擊屬性。
在常規選項卡上的連接屬性,向下滾動並選擇 Internet協議(TCP / IP協議),然後單擊屬性。
在常規選項卡的Internet協議(TCP / IP)屬性,選擇使用下面的DNS服務器地址,然後輸入 IP地址198.153.192.1兩個 NortonDNS和198.153.194.1。
單擊確定,直到每個窗口關閉。 您現在使用NortonDNS。

8。 為什麼說軟件“動態網絡服務”當我安裝它?
動態網絡服務(注射Dyn公司)是諾頓的合作夥伴,諾頓的DNS。 他們管理我們的DNS的網絡基礎設施,並提供我們用自己多年的經驗,深厚的DNS。

9。 費用是多少?
諾頓 DNS是免費的非商業用途。

10。 諾頓哪些語言DNS的支持?
此次推出的試用版的諾頓 DNS是只提供英文。 未來版本的Norton的DNS可能支持其他語言。

11。 是否在所有國家?
並非所有用戶在所有國家都能夠從中受益諾頓的DNS。

12。 我可以使用諾頓的DNS在我的智能手機?
是。 如果您在技術上是精明的,你可以改變你的無線設置,以使用諾頓的DNS。 您也可以下載“諾頓的DNS”的機器人由機器人市場。

13。 我想使用諾頓的DNS所有的時間在我的智能手機,不只是當我連接到WiFi熱點。 如何使這項工作?
不幸的是,目前無法更改DNS設置為您的智能手機的數據連接。

14。 諾頓的DNS是否讓我的網頁瀏覽速度?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經驗,但在一般情況下,你可以期望諾頓 DNS將有更好的表現比您的默認 DNS提供商。

15。 如果我有諾頓的DNS,我需要的任何其他安全解決方案?
諾頓的DNS只能提供基本的安全。 這不是一個代替一個完整的,基於客戶端的安全解決方案。

16。 如何刪除諾頓的DNS從我的電腦?
如果你安裝了諾頓 DNS客戶端,只需卸載它,它會恢復你的DNS設置回以前的設置。
如果您執行手動安裝,遵循相同的上述指示,但一步“電子”,選擇自動獲得 DNS服務器地址的最後一個屏幕(或代替我們 NortonDNS地址與您的遞歸解析的IP地址)。

17。 是Norton DNS的支持? 我可以在哪裡獲得支持?
此次推出的試用版的諾頓 DNS是支持通過我們的論壇。 我們不能提供電話或電子郵件支持諾頓的DNS,而它是在測試階段。 要閱讀論壇,或張貼問題,請點擊這裡:
http://community.norton.com/t5/Norton-DNS-Public-B埃塔/屋宇署磷/ DNS_pb

18。 如何檢查是否是正常運作的服務?
如果你覺得這事可能是錯的服務,首先檢查這裡:
http://status.nortondns.com/

19。 為什麼不讓我得到一個錯誤,當我輸錯一個域名在地址欄?
部分利益的Norton DNS是您獲得指導主場迎戰無用錯誤頁面,沒有信息。 當你錯鍵入一個地址,DNS服務將諾頓“猜”你的意思是你的權利,並提供鏈接和/或鏈接,您可能會感興趣

20。 哪裡諾頓的DNS獲取其'安全'的呢?
諾頓網絡安全的DNS充分利用數據庫。 網站包含的信息安全就以百萬計的網站,質疑每天數十億次。 諾頓 DNS是每隔幾分鐘更新和新的安全信息在網絡中傳播每10-15分鐘。

21。 我可以使用DNS來申請諾頓父母控制,就像我跟諾頓在線家庭?
還沒有。 這是有計劃的未來功能。

22。 它看起來像諾頓DNS是阻止我的網站。 我可以在哪裡求助?
http://safeweb.norton.com/help/site_owners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10-05-29, 04:55 PM
Symantec Norton Everywhere 將觸角延伸到手機
文/陳曉莉 (編譯) 2010-05-28

在Everywhere策略下賽門鐵克的資安軟體將進入手機等非PC裝置,並預計在今年6月釋出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 for Android測試版,讓使用者得以遠端封鎖手機或移除手機上的資料。

資安業者賽門鐵克(Symantec)周四(5/27)發表Norton Everywhere策略,打算將資安服務延伸到智慧型手機,及各種智慧型裝置,並推出防堵網路釣魚及惡意程式的應用程式。

Norton Everywhere由三大部份組成,分別是Norton Mobile、Norton DNS與Norton for Smart Devices。賽門鐵克消費者事業部總裁Janice Chaffin表示,我們已進入一個非個人電腦裝置爆炸性成長的新時代,意味著網路駭客有愈來愈多的機會,因此如何保護電腦以外的使用者更形重要。

賽門鐵克引用RBC分析師Mike Abramsky的看法指出,2011年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將會超越桌上型電腦,Norton Mobile將可解決智慧型手機最常見的問題,包括裝置遺失與資料保護等,並在不同的行動平台上供應安全解決方案。

賽門鐵克預計在今年6月釋出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 for Android測試版,讓使用者得以遠端封鎖手機或移除手機上的資料,同時也具備惡意程式保護機制以及電話過濾功能。預計在6月發表的還有Norton Connect測試版,這是一個免費的行動應用程式,將支援iPhone或Android裝置存取透過Norton Online Backup或Norton 360所儲存的檔案。

賽門鐵克也已加入宏達電的MobilityNow合作夥伴計畫,以共同開發Android與Windows Mobile平台上的安全軟體。另外設立了m.norton.com行動網站,供行動用戶存取與安全相關的新聞、影片或下載軟體,目前該站只有英文版,6月會有德文與日文版。

Norton DNS則是一個基於網域名稱系統(NDS)的安全防衛機制,可透過Norton的網站驗證過濾機制提供基本的網路釣魚、惡意軟體與間諜軟體的防堵功能。賽門鐵克表示,當使用者瀏覽網頁時,Norton DNS就會針對該網頁進行驗證,同時適用於個人電腦或行動環境。

賽門鐵克計畫在今年6月釋出Norton DNS測試版供使用者免費下載,該軟體可以自動配置使用者家中路由器的DNS設定,使用者亦可手動更改設定。6月也會有Norton DNS for Android版本供Android用戶下載。

Norton for Smart Devices則是鎖定裝置製造商,為針對各種具備連網功能的智慧型裝置所設計的嵌入式資安軟體,包括藍光播放器、電視、媒體串流裝置、智慧型手機、家用安全系統、數位相機及數位相框等。根據IDC的估計,目前已有100億非個人電腦的裝置連上網路,而且到2014年會成長到200億,同時這些連網裝置多半只有很少或根本缺乏安全功能。

賽門鐵克已藉由投資與Mocana形成策略聯盟,Mocana主要開發裝置安全嵌入式架構,以保障各種裝置的連網安全,雙方將保障裝置韌體、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進行更新時的完整與安全;提供遠端支援以降低裝置的技術支援成本;供應雲端儲存服務以備份裝置設定、應用程式與使用者資料。目前賽門鐵克尚未揭露相關的產品與服務。(編譯/陳曉莉)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1468

天氣預報
2010-05-30, 01:26 PM
設定好後
到這可以看是不是有設定正確
http://setup.nortond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