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爾托斯特一些防護軟體(解中毒好幫手)



贊助商連結


benz888
2010-05-03, 09:40 PM
軟體下載點 : http://www.filseclab.com/cht/download/downloads.htm

費爾 W32.Virut 解毒工具(免費)
費爾安全實驗室 2009-11-23 19:06
Virut 是一個具有多態性的感染型病毒,它感染正常程式、下載木馬後門、竊取使用者帳戶密碼、甚至讓電腦淪為肉機受控於遠端駭客。 由於此毒具有感染能力強、自我加密性強、變異能力強、木馬盜號等多種特點,屬於為數不多的技術含量型病毒之一,每傳播一次即可自動改變代碼和感染特徵,防毒軟體很難通過特徵碼對它進行識別,發現後也往往難以成功解毒; 採用行為識別、主動防禦技術的防毒軟體在發現它後一般只能做到刪除,也很難做到修復和還原。所以一旦用戶電腦感染此毒將造成數據破壞、資料外洩等不可估量的損失。 2009年此毒曾造成了大面積的感染和破壞,目前仍在借助網際網路繼續傳播、頻繁變異,威脅程度依然較高。
費爾安全實驗室此次推出的 Virut 解毒工具採用啟發技術,能夠脫離病毒碼自動識別此毒的大量變種和將來可能發生的更多變種,並提供較為準確的清除解毒能力,能夠幫助用戶修復大多數感染檔案,挽回重要數據。
馬上免費下載Virut解毒工具 掃描我的電腦
使用方法:此工具完全免費並且純綠色無需安裝,下載後釋放壓縮包,直接執行主程式 FILAVUT.EXE 然後按畫面指示操作即可。 如果電腦中安裝了費爾托斯特安全,則在清除/刪除病毒時程式會自動備份感染檔案到托斯特的隔離中心,以利往後在需要時還原;如果沒有安裝托斯特,程式會自己建立 QUARANTINE 資料夾並備份其中,複製其中TBI檔案到費爾托斯特安全的同名資料夾下,也可使用隔離中心還原。

-----------------------------------------------------------------------------------

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 版本: 3.0
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 免費
作業系統: Win95/98/ME/NT/2000 Professional, Server, Advanced Server/XP
大小: 4.10M
發佈日期: 2005/07/29
下載: 軟體王下載1 軟體王下載2 軟體王下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