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2右下角的盾牌消失了



贊助商連結


cmos
2010-01-14, 12:08 AM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各位前輩,昨天安裝完成XP SP2後,在自動更新中勾選「通知我,但不要自動下載或安裝更新」,過一會右下角就出現了盾牌,顯示出要讓我下載與安裝的更新,先行安裝了一部份更新。

  今天又出現了一些更新要讓我下載,包含SP3,但是我還沒等他下載完就reset了,直到現在一直遲遲等不到「右下解的盾牌通知我下載SP3」,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右下角的盾牌就這樣消失了,一直不出現!

  我有到自動更新的頁面去按提供我之前隱藏的更新,右下解就出現了盾牌,但也是沒有出現SP3。

  我也有到「服務」裡面去看,Automatic Updates與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都已經設為自動、已啓動。

  我目前沒有更新WGA,是不是因為沒有更新WGA,所以其他的更就就不讓我更新呢??

  請問各位前輩,要如何讓盾牌重新跑出來呢?感謝各位前輩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