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無線玩具方便申請的東西.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FYI
2011-09-30, 06:10 AM
確實如同散人兄所言, 認真一點定可找出國外早已發表的論文, 小弟同時也找到thx 兄所提的OpenPCD 和crapto1 - Google Project Hosting, 其中有一個連結可能就是 "Wirelessly Pickpocketing a Mifare Classic Card", 以上不得不令人佩服國外對於崇尚研究自由的精神竟然可以開放到如此地步! 事實證明Mifare Classic 確有漏洞, 然而 "台灣之光" 應該不是這麼硬幹的吧! 類似議題其實中國研究得比咱們還多, 因為中國不但Mifare Classic Card 佔據絕大部分市場, 而且中國黑客比咱們多更多, 中國政府只怕比咱們更擔心Mifare Classic 被破解, 因此大概也不會坐以待斃吧!

再談M1卡的破解 (http://jiexincard.com/bowensjiexin-460.aspx)
如何正確看待Mifare被破解的問題及應採取的對策 (http://www.99rfid.com/book/book_cklr.asp?lable=200998101925)

贊助商連結


thx
2011-09-30, 12:57 PM
剛剛測試nt 1xxx 的設備ok ..

試了Mxs 卡.
key 10 mins 解掉了....比我想像中快...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