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交代的新任務.管理7.8台電腦區網(最好有權限).寫公司網頁



贊助商連結


pcvhaha
2009-08-01, 10:53 PM
緊急!老闆交代的新任務.管理7.8台電腦區網(最好有權限).寫公司網頁

怪自己所學不精 僅會修修電腦

1管理7.8台電腦區網(最好有權限)
2寫公司網頁


1 比較急 我對區網這方面不太懂 更別說權限設定 如有教學網頁更好(是不是sv灌sv 2005.2008 串台hub或ip分享器)? 都要能上網

我看到它已經有2台電腦放一起 在機櫃 無螢幕 有不斷線系統 adsl數據機.hub 已開機 應該就是sv了...如何操控這台sv?

2 比較不急 用什麼軟體寫或程式寫會比較好呢 謝謝

3它希望傳真用電腦接收 並可以分類建檔(工程部.業務部)

請提點一下 謝謝

這樣好了 小弟沒什麼可給的 寫的最好最詳細的 我贈送你 付費網密碼

1 歐洲人體寫真 met-art.com 付費網 密碼(保證可上)
2[歐美] http://members.deluxepass.com/付費網.[歐美] (這個掛很快 看運氣)
3realitykings.com 美國屬一屬二大的付費下載網(這個掛很快 看運氣)

贊助商連結


pcvhaha
2009-08-01, 11:22 PM
有朋友建議我用 Virtual PC模擬多台電腦區網先練練功 但一電腦只有一網卡 玩區網設ip應該ok吧?

基本上有回答 2個問題以上我就送三站密碼 目前都可以上(要付費網請於自己文章最後回 我要密碼 我會自動pm)

muna
2009-08-01, 11:32 PM
1.管理電腦要到啥程度?檔案管理權限就夠嗎?還是要群組原則權限?檔案管理蠻簡單.群組原則就要架AD..你機櫃那兩台是灌windows server 2000? 03? 08? 接螢幕登入看看吧..如果要架domain..可能要花時間學喔.不是1兩天可以搞定.外包吧

2.網頁要互動嗎?還是只是介紹公司?一個要有資料庫php+mysql.一個可以不用.圖片+文字 frontpage搞定.

3.hinet之前有推.http://hinetfax.hinet.net/ 你可以考慮...假設你是用hinet的線路

ellery
2009-08-01, 11:51 PM
老闆給你多少預算?

FYI
2009-08-02, 12:21 AM
管理要靠網域, 先收回每台PC 的管理員密碼, 等裝好AD 之後, 強迫登入網域, 接來就看著辦
同事習慣用Dreamweaver 寫網頁
小弟推薦ActiveFax, 請看 "關於多功能事務機那台可以用電腦接收傳真?- PCZONE 討論區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14/145409/)"
不知道以上掰得合不合格? 不然再附送一個, "有錢能使鬼推磨"

pcvhaha
2009-08-04, 11:02 PM
大家好 我又來了 首先說明一下 SV用WIN 2003 之前有人在維護

今天維護的人有來(它做很雜.什麼水電.攝影機) 教我一點操作

2003是用 Active Directory 網域教我設SV每個人權限

然後又有幾件蠢事要請教大家.....

1 管SERVER的書 要買那本比較不錯 還是圖書館借就好了

2 如何在XP共享印表機? 印表機在我電腦上 我共用有開共享 但其它人搜的到電腦 點進去沒有 (公司都用XP專業版)

要其它步驟嗎

另一台點進去找的到另一台印表機

感覺要先把SERVER搞會 網頁.SERVER都有請人維護 老闆希望未來我接手

一樣拉 有回答的 就送付費網 要的請出聲或私下PM (不知失效沒就是)

FYI
2009-08-04, 11:44 PM
[?]如何建立一個Standard TCP/IP port的 印表機分享 - PCZONE 討論區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3/143967/)
請推薦支援多功能事務機 "掃描" 的分享器 - PCZONE 討論區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16/147561/)

pcvhaha
2009-08-05, 10:39 AM
[?]如何建立一個Standard TCP/IP port的 印表機分享 - PCZONE 討論區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3/143967/)
請推薦支援多功能事務機 "掃描" 的分享器 - PCZONE 討論區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16/147561/)


印表機是epson photo 1390 只有單純列印功能

http://w3.epson.com.tw/epson/product/product_detail.asp?no=422&pno=C11C655101&tp

公司是用ad網域 我只有開共用印表機 還需要啥步驟才可讓其它電腦分享呢?

3q

FYI
2009-08-05, 12:30 PM
小弟已經瞎掰超出自己能力範圍, 不過小弟也不需要你的密碼

可以用一千元硬體解決的事, 實在沒必要用XP, 而且還有十人限制

LPR/LPD 可避開權限和人數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