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Windows xp 資料夾設權限



贊助商連結


wansg
2009-01-06, 08:05 PM
前一陣子,電腦分享的資料夾內,總是會出現一個 games.exe 的檔案,一看就知道是病毒檔,只是一直覺得很奇怪,誰能有權限copy檔案到我的資料夾內。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要想辦法阻止它。順便把設權限的過程記錄下來,供大家參考。

詳全文 (http://save-coco.blogspot.com/2009/01/windows-xp.html)

贊助商連結


Davis
2009-01-06, 11:56 PM
我看過你的連結內容, 深深認為你應該先查一下關於NTFS Permission, Share Permission二者間的差別, 順便看一下User account和Group account這二個東西, 再發表你的高見, 或許會好一點.

mis339
2009-01-07, 01:35 AM
聽從FYI的建議,修改如下:

真的建議「樓主轉貼的文章的作者」去看一下XP的書,如果「樓主轉貼的文章的作者」看的XP的書都沒有講到「安全性」和「共用」的正確觀念,建議「樓主轉貼的文章的作者」看一下Server 2003關於這部份的說明。

底下這一段「樓主轉貼的文章的作者」還特別用紅色,那表示「樓主轉貼的文章的作者」可能也知道這錯得很離譜!

「Windows 登入本機的帳戶,如果空白密碼的話,會自動以 Everyone 的帳戶使用網路,但因該帳戶已被移除,所以會出現無法存取的訊息。為避免出現此情況,所以請在甲電腦登入本機的帳戶 A 建立密碼。」

FYI
2009-01-11, 03:53 PM
人家標題只用 "轉貼", 沒用 "教學", 兩位前輩如此指教, 那還有誰敢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