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 ADSL+使用D-Link(型號DI-704)IP分享器要如何架一FTP站呢?



贊助商連結


chiuposhen
2001-09-08, 04:18 PM
各位高手們:
請問我用Giga ADSL但又有透過IP分享器,想架一FTP站,要如何架呢?
可以詳細解說給我聽嗎?
Thanks!!

贊助商連結


milwater
2001-09-08, 06:14 PM
提醒您!
 
同一主題文章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21776&highlight=%A4%C0%A8%C9%BE%B9)請勿重複Po出, 即便在不同討論區亦是如此.
若非得再發一次, 煩請將原Po出的主題自行刪除.
若您Po出後遲遲等不到回應, 那麼很可能是大家已回答太多了, 請利用PCZone最引以為傲的"搜尋" (http://www.pczone.com.tw/search.php?s=)功能, 利用關鍵字找出類似的文章求解. 若還有沒提到的問題再上來共同思考求解.
我有確認過, 這樣的文章在PCZone內不下100篇, 請善用搜尋囉 ~:)